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9岁关之琳意外撞脸蔡明,住上亿豪宅过端午,独身一人显冷清

[复制链接]

280

主题

280

帖子

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7 05:14: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关之琳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端午祝福的照片。照片中,关之琳面前的桌子上摆满了粽子,有各种口味,还有一些粽子剥了外壳,摆放在盘子中,看起来格外美味。


不过比粽子更加引人注意的是关之琳的妆容,当天,关之琳留着标志性的齐肩短发,还染了一个非常洋气的金棕色头发,显得关之琳年轻不少,搭配一件纯白色镂空上衣,女神范十足。不过有网友调侃,不知道是不是关之琳化妆太过用力,脸部看起来有一点像蔡明老师,特别是眼睛。


早前,娱乐圈就盛行一句话,女明星最后的归宿都是蔡明老师,其实想想也是,圈中的哪个女明星不是大大的眼睛,小巧的嘴巴,精致的翘鼻,等到衰老一些之后,脸部的胶原蛋白流失,看起来就会像是蔡明老师。不过对于关之琳的这个年龄,她的美貌可是比同龄人优越太多。


除了关之琳的妆容非常吸引人之外,她身后中的豪宅更是瞩目,从图片中看,关之琳家的客厅非常大,一整排的落地窗大气十足,视野非常开阔,窗外还有一大片的绿植,这对于寸土寸金的香港来说,算得上是豪宅中的豪宅了吧!只不过,这么大的房子一直是她一个人住,似乎有点冷清啊。


据之前媒体的透露,在关之琳的家中可以把整个维多利亚港的美景尽收眼底,面积将近 3000 平方。是一套价值 1.5 亿港币的半山豪宅。


想不到,关之琳不仅颜值高,买房子的眼光也非常不错。当初关之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自己的安全感来自于赚钱,然后买一套大房子,现在关之琳也算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