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台湾传出62人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猝死,在台日本人“怕了”:他们可能会把怒 ...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1 02:5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台湾地区日前开放高龄人群施打日本赠送的阿斯利康新冠疫苗,然而,岛内陆续出现 " 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猝死案例 " 的消息之际,在台日本人有些 " 怕了 "。据日本媒体《日刊现代》19 日报道,岛内日本人担心,台湾地区民众对日本的 " 感情 " 恶化。


台湾地区多地陆续出现接种疫苗后猝死案例之际,《日刊现代》19 日称,在台日本人担心,台湾地区民众对日本的 " 感谢 " 有可能转变为对日感情的恶化。
报道援引一名日本的话人说:" 台湾地区民众(情绪)的变化,比日本人想象得快得多,我甚至觉得,原本连呼感谢(的台湾民众)可能转而把怒火撒向(日本),怒斥为什么把自己都不用的疫苗傲慢地送来(台湾)。带有政治意图地、不慎重地(给台湾)提供疫苗,有可能给海外(日本)侨胞和台湾(当局)政权带来巨大的危害。"
据台湾 " 中时新闻网 "20 日最新消息,日本捐赠台湾的 124 万剂阿斯利康疫苗自 15 日开放 75 岁以上老人接种后,至今全台已传出 62 人猝死,台大医院癌医中心分院副院长王明钜 20 日早在脸书发文表示,他对这次老人接种疫苗后的死亡不良事件感到害怕与惊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