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能投顾朱超:指数大涨,个股却主动回落,主力意欲何为?

[复制链接]

6849

主题

684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2 22:2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指数大涨,个股却主动回落,主力到底在干嘛?如果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主力资金的意图。先给结论,主力在控节奏。没错,控节奏,就是怕主流热点长得太快。

  接下来我们看3个细节,尤其是最后一个,对于接下来的交易关系重大,要看完。

  首先,早盘开盘,芯片、鸿蒙两个市场当红热点,主动回落。随后粮食安全、石油有人点火,但显然跟风热情不高。11点资金集火互联网金融,大智慧打了涨停,但最终冲高回落。很显然,这个时候,市场投资者只认芯片、鸿蒙、军工、锂电等板块,想切换,根本切不动。这就基本确定,接下来机会,还是这些板块,那么现在调整自然就是低吸机会。

  其次,今日科技、锂电、军工等热点纷纷回落的情况下,前期回落的大金融以及其他权重板块,就开始发挥了自己护盘作用。这显然是主力资金在算计GJD,未来出货时,还是这个套路,权重护盘,稳定指数,热点票出货。这是算准了,7月份大事件,GJD有护盘任务。只能叹一句,主力资金,老江湖啊。

  最后,再看一个细节,即便是今日热点回落,大金融反弹,但前期很多白马依旧大幅回落,代表类型如猪肉板块的牧原等。这是明显的错杀,同类型的还有很多其他白马,即便中报在即,这些个股都没有明显的回暖。更加说明资金在控节奏,资金间达成了共识,先做完这波科技、锂电等机会,等出货后,再去布局低位的这些白马。

  温馨提示

  本文内容是给予公开媒体和上市公司进行的技术分析,但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准确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

  本文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在任何情况下,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亦不做交易和服务的依据,如因使用本文资料发生偏差或由此引发的任何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