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拍拍贷是真的吗?正规公司无需质疑!

[复制链接]

6849

主题

684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2 23:14: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今社会,人们的消费观念普遍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不再局限于仅仅花自己挣的钱,更懂得如何用未来的钱来改善生活。网贷便是很多人的选择之一,拍拍贷作为其中的老牌公司,一直都很受市场欢迎,但还是会有人质疑,拍拍贷是真的吗?

拍拍贷是真的吗?让我来告诉你,拍拍贷是一家上市公司,也是国内第一家由工商部门特批,获得“金融信息服务”经营范围许可,得到政府认可的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所以,其真实性是毋庸置疑的。



拍拍贷是真的吗?或许会有人觉得,拍拍贷额度高,利息又那么低,还能分期还款,肯定是骗人的。那么我用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拍拍贷的一切都是真的。因为疫情的原因,我迫不得已选择了网贷来度过暂时的危机。说真的,当时我也不是特别相信,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下载了拍拍贷借款APP,填写好资料之后,看到自己居然有一万五的额度,我就尝试着申请借款。我以为会审核很久才可能到账,没想到才十分钟,就提示我审核通过了,正在放款。而且利息也真的很低,我算了一下,综合年化率只有12.4%,在金融行业,这个利息真的算是相当低的了。

所以,拍拍贷是真的吗?你自己来判断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