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惊险!镇江某路口两车相撞一车落水,女司机急中生智开天窗逃生

[复制链接]

509

主题

509

帖子

11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4 22:3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导读
23 日下午 3 时 30 分许,丹阳伊甸园路和高新区大楼北侧道路的路口,发生一起惊险的交通事故。
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轿车与一辆白色的大众轿车,在这个没有设置交通信号灯的路口相撞。
大众轿车因失控冲上绿化带,撞断护栏后,冲入沟渠中!所幸沟渠内水不太深,惊魂的女司机及时打开天窗逃生。


23 日下午 4 时 15 分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现场周边聚集了许多路人围观,丹阳交警正在指挥吊机进行施救。
当时,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轿车停在道路一侧,车头出现损伤。另一辆白色大众轿车已经坠入沟渠中,而一名工作人员正站在车顶固定绳索,准备起吊这辆不幸坠入沟渠中的白色轿车。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大众轿车司机是一名年轻女子。事故发生时,女司机正驾车沿着伊甸园路由南向北行驶。
当车子行驶到事发路口时,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轿车沿着丹阳高新区大楼北侧道路,由西向东驶来。
两车行驶到该路口时,因避让不及发生相撞。期间,由于冲击力太猛,大众轿车因失控冲向路边的绿化带,紧接着撞断几段水泥护栏后,坠入沟渠内。轿车坠入水中后,女子急中生智,及时打开天窗逃生,所幸没有受伤。


约半小时后,大众轿车被吊机吊到路面,记者看到车辆引擎盖严重变形,水箱等受损严重,整辆车的车头已经面目全非,且左前轮已经爆胎。


据现场群众介绍,丹阳伊甸园路和高新区大楼北侧道路车辆较多,而该路口又没有设置红绿灯,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此,围观者纷纷建议有关部门,尽快在该路口增设红绿灯。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及善后,丹阳交警部门正在加紧处置。
信息来源:今日头条
编辑 |  桃子,审核 |  飞天
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有侵犯您版权联系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