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0|回复: 0

女性私护刻不容缓,菲蜜丽VRT与你风雨同路

[复制链接]

1121

主题

1121

帖子

39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917
发表于 2021-8-1 16: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人如花花似梦,娇嫩光鲜,令人爱怜,但在病魔面前,一切却又何其的脆弱。2003年,香港一线女明星,百变歌后梅艳芳因患宫颈癌不幸逝世,年仅40岁;2007年,日本女歌手坂井泉水也因宫颈癌去世,享年40岁;在真人秀《老大哥》(BigBrother)中脱颖而出的杰德-古蒂,因宫颈癌去世,享年27岁;2013年,女演员宋汶霏因子宫癌不幸病逝,年仅27岁!

  这些年轻生命的不幸陨落,时刻警示着世人:女性私密健康问题不容忽视。私密健康是女性健康、美丽与幸福的源泉。世界卫生组织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对于成年女性而言,最常见的疾病不是感冒,而是妇科问题;最常见的不适症状不是发热、咳嗽、头痛等,而是下部瘙痒、异味、疼痛,以及尿频,尿急等。

  

  从某种意义上讲,生殖系统的问题关乎女人一生的健康和幸福,也可以说是女人的“百病之源”。据相关统计90%以上的成年女性存在生殖健康问题;85.6%的离异是因为夫妻生活不和谐所致;75%以上的成年女性均患有阴道炎症;70%以上成年女性患有不同程度宫颈糜烂......

  作为女人,你必须记住以下三点:看脸,不要等男人都不愿意看了再去保养;看秤,不要等胖得男人抱不动了再去减肥;看私密,不要等老公不碰你了再去收紧、滋养!

  女人一定要内外兼修,没有里子的健康哪有面子的好看!外表再光鲜亮丽,内里不健康,长此以往将会严重影响夫妻关系,成为婚姻生活的“隐形杀手”。你的18岁什么样子不重要,因为谁都年轻过!重要的是你到80岁的时候,是否还能这样一直优雅的美下去,那才是真正的厉害。

  源自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的高端私密护理项目——菲蜜丽VRT私密激光,正是基于私护领域的真切需求,以全新一代的VRT分龄抗衰技术为广大女性朋友解决私处潜在问题,重建健康的私密环境。以专业领先的治疗技术来修复阴道粘膜组织,让私处恢复紧致年轻状态,实现护理、保养一步到位。

  一方面,菲蜜丽VRT私密激光采用了先进的VRT技术,拥有H-MODE、M-MODE及L-MODE三大治疗模式,可以针对不同年龄阶段与不同症状的女性,个性化的调节剥脱和热作用比例,定位最佳的治疗深度,输出最适合的能量。能够激活细胞愈合新生机制,加速毛细血管网的修复,重塑胶原蛋白纤维,从而使阴道壁明显增厚,并加强阴道腺体的自分泌能力,让私处再现紧致弹性、水润敏感状态。

  

  另一方面,菲蜜丽VRT私密激光通过使用一次性的DOE无菌保护罩,确保单人单次使用,在避免发生交叉感染的同时,还能以99.9%的高透光率让激光能量全部作用在私处组织上,达到效果与安全的完美统一。

  不仅如此,在进行了菲蜜丽VRT私密激光治疗后,能够有效修复因年龄、产后、不良生活习惯所造成的女性私密问题,专业调解内在体质,促进两性生活和谐。治疗修复完毕后,女性也无需任何休养期,即做即走,完全不会影响到日常生活与工作。

  菲蜜丽VRT作为高端的女性私护医美项目(单次费用不低于6000,疗程3次的费用不低于1W8),从来不屑于打价格战,只会给到广大女性朋友们以最高的性价比效果和服务。长久以来,菲蜜丽VRT一直致力于以更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为女性的私密年轻化治疗保驾护航,让每一位女性都能享受高品质幸福生活,为女性健康青春树立起坚强的后盾。

  广大女性在选择菲蜜丽VRT私密激光时也请务必认准正规的机构和设备,可以通过登录飞顿小程序爱美fans来查询正品机构及设备信息,从而保障治疗的合规与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