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70|回复: 0

男子宁分房产背债也要离婚:妻子太邋遢被子都不叠

[复制链接]

535

主题

535

帖子

12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3
发表于 2018-10-27 22: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因为无法忍受妻子的邋遢,王先生宁分房产、自担债务也要坚持离婚。近日,密云法院审结了一起离婚案件,准予王先生与张女士自愿离婚。
2006 年经人介绍,王先生与张女士相识,并于 2007 年 3 月 23 日登记结婚。2008 年 1 月 2 日生下了女儿小王。
结婚十余年后,王先生却于近日向法院起诉,要求与张女士离婚,王小某由我自行抚养,财产服从法院判决。
王先生称,张女士生性懒惰,不爱干家务,就连基本的叠被子、扫地都不愿意做,更别说出去工作打工赚钱,双方多次因家务问题产生矛盾,屡次沟通无效后,双方至今已分居一年半,且互不理睬。现自己与张女士已没有任何感情。
张女士觉得依照自己对王先生的了解,只要要求分王先生父母留给他的老房子,并让王先生承担二人婚后新建房屋的债务,王先生就会打消离婚的念头。
不料,王先生却表示宁愿将父母留给自己的老房子分一半给张女士,并自己承担新建房屋的债务,也必须离婚。
张女士见王先生离婚态度坚决,已和好无望,在与王先生协商好女儿的抚养权及抚养费的给付后,自愿与王先生解除了婚姻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