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怒怼黑 中 介机构!美国生子孕妈孕后期控制体重很重要

[复制链接]

1552

主题

1552

帖子

620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2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0 20:0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孕晚期是胎宝宝体重快速增加的时期,孕妈体重也会随之增加。如果孕晚期,孕妈的体重增长过快,很容易引发妊娠并发症,比如孕期肥胖,高血压、血糖超标等,同时也会增加分娩的风险,所以孕晚期体重控制很重要。

整个孕晚期3个月,增重总量在5kg是比较合理的。如果增长超标了,一般情况下医生会告知,并会给予适当控制的方法,如体重检测、运动、饮食等,谨遵医生指导就好。

体重增长跟孕妈的饮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孕妈妈不注意,摄入过多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就会导致孕妈体重超标,而科学合理的膳食安排可以有效改善这一问题。月子中心厨师会结合医生给出的报告单以及孕妈的自身需求,为孕妈科学制定待产食谱,注重营养搭配、粗细结合,保证多元营养摄入的同时,避免孕妈长胖,更贴心的是,还会兼顾口味,满足孕妈的味蕾需求。


2021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