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60|回复: 0

镇江布置“大棚房”专项整治“回头查”

[复制链接]

531

主题

531

帖子

12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6
发表于 2018-11-17 04: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金山网讯  为贯彻落实 12 日全国、全省 " 大棚房 " 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精神,昨日,我市召开 " 大棚房 " 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 回头查 " 布置会议。
会议分析了全市 " 大棚房 " 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存在的问题,对全市 " 大棚房 " 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 回头查 " 工作进行布置落实。会议要求各地统一思想任务,加强组织领导,逐级压实责任;迅速组织开展 " 回头查 ",突出城市郊区、风景名胜区、各类农业园区等区域,重点排查占用耕地搞非法建设、棚内建住宅、看护房超标等一二三类问题,对工商资本,老板下乡,打着设施农业的旗号搞商业地产开发、建设住宅别墅出租出售以及脱离农业经营旅游餐饮等项目的,也要作为排查重点。对看护房非农化、住宅化的要纳入排查清理、整改的范畴。做到不漏一园一区,确保排查清理全面彻底。
据悉," 回头查 " 从现在开始至 11 月 25 日结束。(刘常珍  干光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