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知晓:盘点藤编家具保养的五个小技巧

[复制链接]

30万

主题

30万

帖子

9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306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9 16:4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如今这个车水马的城市里,很多在城市居住的人们都会选择使用藤编家具,因为藤编家具可以给人以浓郁的乡土气息和清淡雅致的情趣。那么藤编家具要怎么进行保养呢下面就跟着亚帝业一起来看看吧!



1、平时多做清洁

都觉得藤编家具美,但是你可知道藤编家具虽然看着轻巧,却比皮制、布艺的更耐磨、耐脏,而且平时清洁只需用干布擦去灰尘即可,每个月用软刷或吸尘器清理藤家具的灰尘基本上就行了。

2、防虫蛀

要是藤木家具被虫蛀了,花椒面或尖辣椒面可以杀虫防蛀,而且对藤器没有损害。将半两花椒与半两细盐和在一起炒熟、研碎,塞入蛀孔,然后用塑料布或小塑料袋包紧蛀面,使气味不外。换用尖辣椒面也是同样的操作方式。蛀面密闭杀虫24小时后,解开塑料布,用开水局部冲注蛀面,尽数杀灭残余蛀虫。比较后用软毛巾擦干,可防止虫蛀蔓延。

3、受潮注意变形

竹藤家具能吸附一定量的水分,但是如果吸附了过量的水分,则会变得柔软,平面下垂,结构松散。因此,当竹藤家具受潮时,注意不要让它的编织形状走样,这样干燥后,便会收缩到它原来的尺寸。

4、避免阳光直

阳光中的紫外线会使藤条变性发脆,长时间的阳光照会使白色藤家具泛,使棕红发亮的赤藤家具局部褪色,使昂贵的竹藤家具变干、松动和脱开。因此,在春夏秋季避免阳光直是很重要的。不妨用半透明的白色薄纱窗帘隔开阳光直,保护藤制家具的同时,对室内采光也不会受到影响。

5、打蜡防止变色

藤制家具的特点之一是使用时间越长越亮。当藤制家具表面有灰尘时,我们只需用鸡毛掸子刷一下即可。对于顽固的污渍,只需用水擦拭布即可。对白色藤制家具进行一次大清洗后,记得涂一点蜡,这对防止藤制家具变色非常有效。

以上就是藤编家具保养的五个小技巧介绍了。只有按时的进行藤编家具的保养,藤编家具才能长期维持新颖的状态。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于藤编家具的信息。欢迎在线亚帝业。





酒店户外家具为例,发展下去定会成为行业的标杆,起到引领市场的重要作用。https://www.artiegarden.cn/xingxiangchanpin515/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