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23|回复: 0

拥有制胜职场不可或缺的法宝?教你一招完胜

[复制链接]

528

主题

528

帖子

12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4
发表于 2018-7-3 12: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北京女子图鉴》热播后,《上海女子图鉴》温柔登场。小编追剧简直追疯了,看片头就觉得超级符合魔都的气质啊,有木有!简直把魔都夜幕下的精致高冷气质全拍出来了,就连阿肆演唱的片尾曲也好好听!无限回放 ing....


一口气连拍两座都市女子图鉴,大家难免都会拿来做比较。《上海女子图鉴》是一个围绕着小镇女生在魔都奋斗女生的辛酸史,让无数的女生看到自己曾经的影子!但小编似乎偏爱罗海燕比《北京女子图鉴》中陈可依更多一点点。


说到女主,小编可喜欢罗海燕了,她从小城来到上海念书,毕业后决心留在这里打拼,成为上海那 10% 的人,乍一看觉得颜值平淡无奇,再细看下来,实则女主五官线条利落干净,气质温婉中带着狠劲,演技真实又细腻。


然后,小编对剧中的 Kate 印象也十分深刻,她既懂得男女世界的人情世故,也有不俗的工作能力,她告诉了罗海燕职场上,除了百分百的努力,还需要不能忘记在空暇之余,让自己变得更加精致美丽,做一个 80 分的精致女人,这是她的人生追求。


就像 Kate 对罗海燕说的一样,其实仙女们在职场中认为,只有熬夜加班比别人付出更多辛苦才能晋升职场强人,殊不知 " 精致 " 更能作为职场晋升的助力器,而拥有一个精致的妆容,更是能加强仙女们的给人的第一感受,助力工作更加顺畅,而每天都是最美的你,才是爱自己最好的方式,才是成为职场强人的最终法则。


所以,听了小编所说的,仙女宝宝们是否觉得,每天脸上妆容非常重要呢,她能看出你的生活到底是不是精致职场 girl 哦!提到完美的妆容,作为美妆达人的小编一定要为大家推荐会让你爱不释手的决胜法宝了 ~


小编推荐:FIT ME 美宝莲定制柔雾粉底液
首先,底妆部分,小编要强烈推荐美宝莲 fit me 粉底液啦,这款粉底液被超多达人推荐过,被称为实力担当一点不为过!美宝莲的口碑和性价比就不用多说了,它可是众多爱美小仙女的包中必备。


这款明星粉底液流动性强,它的水润程度,实在是让人惊喜。而且大家担心粉底不容易推开并且会 " 拔干 " 的问题,它也为大家完美解决了,不仅延展性很好,质地更是轻薄,十分服贴,上妆之后就能呈现自然裸妆一样的效果,夏天易出油的宝宝们,这款粉底的哑光雾面质地一定是救星了 ~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粉底的遮瑕力非常的不错,只要薄薄涂一层就可以自然的遮盖到肌肤的瑕疵哦!持久力效果也是 " 灰 " 常明显,反正上班 8 小时脱妆?当然没在怕的!


如果仙女宝宝们想要拥有一款自然妆容, pick 这款 FIT ME 美宝莲定制柔雾粉底液没错了!肌肤裸妆感是有了,那完美妆容的 " 小心机 " 你 get 了吗?那就是可以让你马上提升气色的女神必备的唇膏啦!


小编推荐: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纵情耀系列(美宝莲小灯管唇膏)
拥有滋润度满满的双唇,配上温柔甜美的颜色,那一定是人群中最显眼的存在了,为了能为大家挑选真正的品质唇膏,小编测试过后,必须要为大家种草的就是这款滋润度和颜色都满分的美宝莲小灯管唇膏了。


这支美宝莲小灯管唇膏中加入了真正的野玫瑰果精油,而且精油含量达到了 60%,滋润双唇的效果无可比拟,效果好到会让你为之倾倒!一抹即能莹润双唇,有效淡化唇纹,展现双唇嘟嘟水润的感觉。


美宝莲小灯管系列唇膏有 18 种不同的摩登颜色,有些色号里面还添加了细腻的闪粉,在阳光下你就是 blingbling 的闪光少女啦,轻轻松松性感百变。无论日常还是派对,多样的选择满足仙女们不同的妆容需要 ~


更让仙女们要为之打 call 的是小灯管系列的唇膏显色度非常的好,色泽浓郁就好像灯光一般闪耀,涂上它仿佛瞬间能化身在纽约时装周走秀的 shine girl,怪不得连纽约的潮人们都纷纷恋上小灯管。


编辑推荐:美宝莲橡皮擦
" 工作一整天,脱妆怎么破?" 相信这也是小仙女们最想问的问题。小编这么懂你们,当然也要带来补妆神器啦 ~ 火遍美妆届的——美宝莲橡皮擦。小小的一只遮瑕又保湿,不仅一笔多效还方便携带!质地更是细腻水润,轻柔易推开。


自带擦头可以保持妆感轻盈。快速补妆同时能即刻遮盖眼袋,弱化细纹,对抗倦容。旋转设计更能帮助大家精确控制用量。简单一句话,就是 " 完美!"。


六种不同的颜色可以满足广大女生们对于不同妆容的选择与需要!想做职场 " 精致 " 女性,认真工作的你一定要好好爱自己,透气感的妆容和完美的气色一定是必不可少了,每天都是活力满满的小仙女,快来看看小编安利的时髦 " 助力 " 单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