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菜芽碎碎念职场:心态崩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514

主题

514

帖子

12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12:0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特别特别丧,工作上的事不顺利,家人身体也不好,搞得我特别疲惫。
非常能理解万科跳楼的高层了。
和这个糟糕的世界告别只需要纵身一跃,确实比死扛着煎熬的活着容易。
可是还是要活着啊,上有八十岁的老祖母,下有嗷嗷待哺的邹喵喵,怎么舍得和这个世界告别。
但也不能一直这么崩下去,总得做点啥拯救一下已经崩了的心态。
首先,我给自己放个假
工作做得完吗? 做不完的。
公司离了你不转了吗?要转的,离了谁都要转。
请个假回来位置就不在了吗?要弄走我的成本比较高。
想清楚这些,就给老板打了电话,我要请个假,家里有点事儿,不用太长,有个一周就好了。老板能说啥,准了呗。当然也不建议太长了,很容易继续颓废。
然后回家,就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我不喜欢旅行, 我不爱出门。我在家瘫了三天,啥都没干,除了吃饭上厕所,就床上瘫着。
看点脆皮鸭文学,看无脑小甜文。齁甜齁甜那种,给自己苦逼的生活手动加点糖。
吸个猫,一个不行,就云吸一群猫。吸猫包治百病。
再找个基友,把牢骚都发泄出来
基友是干啥的,拿来插刀的。这时候不用,啥时候用。找个脾气好的,臭味相投的,段子多的的基友,聊会儿天。主要吐槽遇到的倒霉事,我也不太需要基友的建议,只是需要发泄,后路要如何走,都已经想清楚了。
还有,家人的温暖
邹某人也请假拉我出去遛遛。他也没干啥,30 好几度的高温,带着我骑自行车去花鸟市场。确实很温暖,暖得我满头大汗。买了两个绿植,买了两袋营养土,回家又玩了半天的泥巴,心情又好了一大半。
最重要的是:
- 想好自己要什么,愿意付出的代价是什么。
我知道自己不会轻易放弃现在的工作,毕竟我还没有做出拿得出手的成绩,我还得积累,所以我会要做的是调整心态,依然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 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不然会有更丧的事等着你
坏脾气是会传染人的,控制不住情绪发了一个火,会有无数个火要发出来。一个人被点燃了脾气,就有无数个人会被引爆。夏日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最后,放我的猫,真 . 治愈系,所有坏情绪,烂心情,看到猫就扫光光。








rua 一 rua,吸一口,精神百倍。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