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蔡祥宇新剧职场范引热议被赞“进阶版金秘书”

[复制链接]

527

主题

527

帖子

12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0 20:1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谭友业执导,严禹豪、宋伊人、李嘉铭、蔡祥宇主演的时尚甜宠轻喜剧《时光教会我爱你》今日开播。这部主打高颜值、高糖分的新生代剧集,从定档开始就撒糖不断,蔡祥宇饰演全能女秘 Maggie,作为主演中唯一从开头到结尾都 " 单身 " 的角色,蔡祥宇用演技和颜值撑起一波强烈关注。
《时光教会我爱你》改编自一片口香糖撰写的网络同名人气小说,有强大读者群基础。而剧集更是加入更多搞笑元素,力求在高频生活下,给观众带来减压 " 笑果 "。该剧讲述焕臻集团总裁时敛森 ( 严禹豪饰 ) 与平凡少女林鹿 ( 宋伊人饰 ) 之间的甜蜜故事,蔡祥宇饰演的 Maggie 作为剧中时敛森的秘书兼助理,为老板解决无数麻烦,工作能力 Max。作为得力助手,Maggie 也成为男女主的关系调和剂。剧中,Maggie 经常穿着修身职场装束相伴左右," 明白,我去处理 " 是她的口头禅。一旦总裁时敛森有任务下达,她总能在规定时间内高效完成,不得不说是一名很优秀的 " 贤外助 "。也有网友将其与热播韩剧《金秘书为什么这样》中的 " 金秘书 " 做对比,金秘书工作尽责,从不抱怨,花样缤纷的职场造型轮番上阵,与蔡祥宇饰演的 Maggie 有异曲同工之妙。虽然 Maggie 在剧中不谈情只谈工作,但她的高颜值和高时尚感也为她圈了一大波剧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