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复制链接]

531

主题

531

帖子

12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21:1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悦游全球旅行网手机版 ]
成都 2018 年 12 月 13 日电 / 美通社 / -- 12 月 5 日,第十三届孔子学院大会在蓉举行期间,孔子学院总部 / 国家汉办启动了 " 孔子学院合作伙伴计划 "。作为合作伙伴之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其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举行了 " 孔子学院合作伙伴计划 " 启动仪式。
此次合作是为了发挥全球孔子学院平台作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以文化旅游活动为载体,向世界展示美丽中国和魅力四川,促进四川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联合组织策划中外语言文化和旅游领域人文交流合作;孔子学院总部 / 国家汉办将协助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海外孔子学院、海外汉语考试考点设立文化旅游驿站,推广四川文化旅游资源;协助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根据实际需要在海外合适的国家组织宣传四川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协助四川文化和旅游厅邀请孔子学院院长、教师、学生到四川进行研学和文化旅游考察。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根据孔子学院需求,开发以巴蜀文化为主题的教材、课程,经审定后在海外孔子学院中推广使用;同时将积极推动四川各地方政府、有关企业和社会组织,通过自愿捐赠、项目支持等方式,助力孔子学院建设。经甲方同意,乙方可利用孔子学院平台开展 " 走出去 " 有关项目。
本次签订的合作备忘录有效期为 3 年。
更多内容请点击
[ 悦游全球旅行网手机版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