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通花苑多年办不下房产证开发商玩起了失联

[复制链接]

535

主题

535

帖子

12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1:0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信网 1 月 10 日讯 近日,信网 ( 0532 — 80889431 ) 了解到,胶州市九龙镇万通花苑小区的业主一直在为房产证的事情揪心,因开发商一直没有给其开具购房开票,也联系不上,实在让业主着急。
据万通花苑小区的有关业主介绍,自 2013 年购房至今,已有五年多的时间,一直没有办理下房产证,原因则是因为万通花苑所属的开发商青岛万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迟迟没有给业主开具购房发票,不仅如此,开发商方面目前已经联系不上,业主拿着手头的购房合同也是无济于事。
根据此事,信网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了解到,该公司目前显示为在营状态,根据企业年报内提供的企业电话联系过去,电话显示已经停机。
随后,信网从胶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方面获知,目前,万通花园小区的业主想要办理房产证,确实卡在了购房发票这一项,因材料不充足,所以按照相关规定暂时无法办理房产证。同时,工作人员建议,开发商方面未及时尽到给业主开具购房发票的义务,业主们可以考虑通过法律途径起诉,以维护自己的相关合法权益。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