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气场全开!在新年派对上变身红唇女王放肆惹火~

[复制链接]

498

主题

498

帖子

11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2:4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崭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大大小小的聚会接踵而至。新年趴、公司年会、老友聚会……嘴上念着随便打扮就去赴约,身体却偷偷地翻箱倒柜八百遍。为了弥补辛苦一整年的自己,我们当然要以轻松姿态去迎接新年啦 ~


平时在职场低调示人的模样是时候放在一边,变身惹火女王亮相了。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备战新年派对,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呢?大家不如跟随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新年战袍关键词:红色迷情,小露心机
新年这样喜庆的日子,没有红色单品总有点说不过去。红色象征热情与自由,仿佛天生的主角,只要穿上红色的战袍就能完美演绎 " 气场杀 "!




当然啦 ~ 姐妹们厚实地包裹了这么久,要适当裸露肌肤才能释放心中的悸动了。想让自己更特别一点,就在衣服面料与剪裁上下功夫,比如高贵复古的红色丝绒裙装绝对在气质上就能高人一筹,垂坠感极佳面料穿在身上非常显身材,也足够保暖,赴约路上配上大衣简直走路带风 ~




新年妆容关键词:有主有次,惹火红唇
光有战袍还不够,我们还需要画一套新年妆容来锦上添花。新年妆容的关键依旧以 " 红 " 为主角。入门级的彩妆单品当然要属口红,没有什么存在感的裸色系、豆沙色系就可以悄然退场了。以惹火红唇为主的派对妆容不仅迎合新年好运的完美寓意,又能让自己浑身散发满满高级感。




尤其平时因工作需要而低调示人,红唇妆就是让你们在年会变身闪耀 " 女主角 " 的秘密武器!无论是哪种色系的红,以干净清透的妆面搭配饱满红唇,想不吸睛都难!


说到这里,小编这里就有 5 支限量惹火口红等你们来种草 -- 美宝莲纽约新年惹火限量系列的美宝莲小鞭炮唇膏!作为美宝莲家的忠实粉丝,美宝莲绝色持久系列一直是大家的心头好。


新年伊始,美宝莲特别推出新年惹火限量版,结合 " 哑光、丝缎、大理石、金属、偏光 " 五大潮流质地,搭配惹火渐变高奢烤漆质感包装,打造出五款酷炫喜气 " 小鞭炮 ",可以说是正中红心的新年必备单品了!


编辑推荐:美宝莲小鞭炮唇膏
这套小鞭炮唇膏集惹火色泽与润泽质地于一身,高饱和的浓郁唇色一抹出彩,滋润顺滑的膏体上唇一整天都不会拔干卡纹,可细致描绘唇部边缘,画出精致持久的诱惑唇妆。


小编觉得这五支限量惹火唇,每一种颜色都好看的不要不要的!对选择困难症的仙女们,小编特别推荐其中的#02 鞭炮红#05 红中色


#02 鞭炮红呈现雾面哑光的正红色,色泽饱满浓郁却不刺眼,超级显白还能凸显气质,绝对是仙女们征战新年派对的绝美唇色!而且它薄涂厚涂都百搭不挑皮,日常妆容也能轻松应对。


#05 红中色是低调浓郁的红棕色,涂上不仅为瑟瑟寒风增添几分暖意,还自带复古高级的调调。润泽丝缎质地上唇凸显出饱满的诱惑力,隐匿唇纹更显妆容精致,开启新年满满好运!


除了美宝莲小鞭炮唇膏,美宝莲纽约新年惹火限量系列的其它单品也值得仙女们尝试。


编辑推荐:美宝莲纽约超然无瑕轻垫霜(新年惹火限量版)
换上艳丽正红新包装的超然无瑕轻垫霜惹火出色,微气孔海绵设计取粉方便,细腻轻盈的粉质上脸均匀服帖,可以有效修饰毛孔瑕疵,水润持妆一整天。#01 亮肤色、#02 自然色、#03 裸粉色,3 大色号任你选,随时随地无瑕出众。


编辑推荐:美宝莲纽约时刻迷你眼影盘(惹火时刻)
这款以 " 惹火时刻 " 来命名的美宝莲纽约时刻迷你眼影盘,细腻绵密的粉质特别好涂,显色度极佳。两块吸睛红色 + 四块百搭颜色,轻松打造惹火新年妆。


编辑推荐:美宝莲纽约广角旋转刷头睫毛膏(新年惹火限量版)
好用到爆的美宝莲纽约广角旋转刷头睫毛膏也高调换上惹火新装,渐变红黑包装颜控必备。可随意旋转的刷头适合各种眼睛,贴合睫毛根部打造出的卷翘睫毛根根分明,还不易结块!


看到这里,仙女们备战新年派对的思绪是不是明朗许多?快入手美宝莲纽约新年惹火限量系列,在新年派对上变身红唇女王放肆惹火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