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镇江市水政支队部署春节打砂工作

[复制链接]

549

主题

549

帖子

167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7 01:25: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金山网讯  近日,市水政监察支队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对镇扬周边水域开展执法巡查行动。行动中,发现涉砂行为船只 5 条,目前相关案件正在依法查处中。
春节将至,为了持续严打非法采砂行为,保护长江母亲河,市水政监察支队已经制定春节长假值班方案,加大节期打击力度,保持高压态势。据支队队长周佩日介绍,春节前后水政执法人员将不断加强对非法采砂行为的巡查打击,特别是对重点水域高密度巡查,实行 24 小时蹲守,让非法采砂分子没有喘息和钻空的机会。
落实值班责任制。支队及时制定了值班表,明确主要领导担任每天打击长江非法采砂工作的值班长,保持对长江镇江水域不间断实施监控。对重点水域,特别是扬中雷公岛水域及太平河水域实施 24 小时监控,确保春节期间我市长江水域的安全稳定。与此同时,畅通信息举报渠道,积极与海事、航运及沿江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共享信息,严密监控长江镇江水域的非法采砂活动。
另据了解,根据市政府安排,市水政监察支队联合长航公安、水上公安、镇江海事等部门,从去年 9 月至 12 月开展 " 百日清江 " 联合专项执法行动。其间共出动水政执法人员 1120 人次,水上公安出动执法人员 222 人次,长航公安出动执法人员 160 人次,海事出动执法人员 120 人次,执法车巡查 40 余次,出动执法艇 235 航次,抓获从事非法采砂船只 5 条,运砂货船 3 条,实现 " 非法采砂有效控制、采砂船只有序监管 " 的管理目标。(干光磊)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