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镇江某小区惊现一“裸男”...一丝不挂!光天化日的也是没谁了!

[复制链接]

535

主题

535

帖子

12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18:2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导读
近日,在句容市宝华镇凤坛花园小区惊现裸男,一丝不挂!


那画面
  我都不好意思看
哎呀妈呀
辣眼睛
市公安局宝华派出所民警  雍鹏程:2018 年 8 月至 12 月期间,韩某某在句容市宝华镇凤坛花园小区 16 栋三单元楼下和西部干线通往宝华山南门的路边多次脱光衣服裸露全身这样的行为。"


" 韩某某在南京生活压力,在外面欠了他人的钱,可能是网上贷款也可能是私下里欠了他人的钱。韩某某可能经济来源比较单一,然后想选择裸露身体这样的方式来缓解自己内心的压力。"


韩某某的行为已构成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现决定给予韩某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小编想说,
全裸身子在公众场所游荡,
真!的!很!不!文!明!
你不为自己考虑,
也得为广大女同胞考虑啊?
信息来源:看句容
编辑 |  桃子,审核 |  飞天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禁放烟花爆竹,难道大港没有年味了吗?看这里←点我查看
■大港微生活相亲网嘉宾推荐:94 年的小吃货妹纸,希望我们真心相爱,无关金钱  无关名利【第 12 期】←点我查看
■大港人注意!镇江出台意见,以后新建住宅区都将有这个设施!←点我查看
■央视曝光!全是假货,没有一件真品!希望大港人没买←点我查看
■" 退役军人被打 " 的虚假视频从何而来?细节曝光!←点我查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