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丹徒警方抓获6名嫌疑人追讨欠薪共计160万元

[复制链接]

514

主题

514

帖子

12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19:5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金山网讯 春节将至,对于辛苦一年的务工人员来说,工资问题始终是头等大事。昨天,记者从丹徒警方获悉,2018 年年初以来,共为务工人员追讨工资 160 万元,抓获 6 名嫌疑人,涉及 83 名务工人员。
2015 年初,嫌疑人陈某(男,46 岁,镇江人)与其女友刘某(女,31 岁,福建人)在经营镇江市某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期间,拖欠 12 名职工工资共计 18 万余元,两人于 2015 年 6 月跑路,后下落不明。丹徒公安分局立案 4 年来,先后于 2018 年 6 月和 12 月将嫌疑人陈某及刘某成功抓获归案。经了解,两人为躲避追查先后在福建、陕西多地打工,以为时过境迁,公安机关不会为了十几万元再来抓他们,便放松了警惕,如今十分后悔。在民警多方协调和工作下,成功为该厂 12 名工人顺利追回拖欠工资 18.6 万元。
2019 年 1 月 18 日,原修理厂的工人代表来到丹徒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向民警赠予一面写有 " 一身正气、执法为民 " 的锦旗,对民警多年来不离不弃、尽心尽责的工作表示感谢。
2018 年 5 月 30 日,丹徒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接到丹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送案件称:镇江某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秦某,拖欠 49 名劳动者的劳动报酬 98.47 万元,经民警调查,秦某早已逃匿,并已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立案后,民警经侦查研判,锁定了嫌疑人的踪迹,并在 2018 年 12 月 29 日在安徽将秦某抓获归案。经开展工作,追缴全部薪资并于 2019 年 1 月 16 日先期发还工人工资 50 万元。
1 月 21 日上午,工人代表带着两面锦旗来到丹徒公安分局,赠予分局治安大队及主办民警司海玉,对民警们表示感谢。 (吴帅 张兆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