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贵阳房交会|43家房企亮相房交会,6馆齐发,房产、家居等一站就“ ...

[复制链接]

480

主题

480

帖子

12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4 20:1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 2018 贵阳房交会时间的渐近,各位看官最想了解的估计是房交会的最新进展吧 ! 今天小编就从组委会为大家带来了最新消息啦 !


由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联合承办的 "2018 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 " 将于 2018 年 8 月 17 日— 8 月 19 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房交会是贵阳第 20 届规模宏大的房产盛会
六大展馆 涵盖房产、建材、家装、家居、家电等,展览面积近 6 万平方米,面积规模为历年之最。


主题活动,精彩不断。您购房,我补贴 ! 每天 50 套,每套补贴 4000 元 ( 含税 ) ; 观展有礼,每日红包送不停 ; 浪漫七夕,约上爱侣共赏幸福婚房 ; 逛家装看建材,即送万元礼包。
房产、家居、家装、建材、家电一站就 " 购 " 了
为方便逛展,各位看官随小编先了解下本届交会的场馆分布
2018 房交会场馆布置图
▼▼▼


本届房交会首次开启了 6 馆联动模式,其中,房企楼盘主要集中于 1、2 号馆
▼▼▼


( 参展房企 LOGO ) 除贵阳市六个区和清镇市房企以外开阳、修文、息烽共 11 家房企将以组团的方式参展
▼▼▼




三号馆为家装建材馆,近期想装修新房的市民不妨去那里逛逛
除此之外,首届超级神券家博会也将在 3 号馆精彩上演,7 大 " 抢券 " 活动 百万大奖等你拿 !


四、五、七号馆集中展出各类家具、定制家具、红木家具等,想要购置家具的市民可不要错过 !!!
瓷砖、橱柜、洁具、地板、家具、吊顶、灯具、软装都有,两个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西南家居城 6 大高端建材联盟全城联动集体亮相,全城放价 !!
↓↓↓
本届房交会展出品种也是最全的一次,市民逛展不仅可以集中买房,装修、家具、美食、金融信贷、娱乐一站搞定,享受组委会为大家带来的逛展新体验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