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届全球孔子学院山东文化旅游推广峰会在曲阜举行

[复制链接]

514

主题

514

帖子

12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5 04:0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齐鲁网 8 月 14 日讯 今天上午," 探寻中华智慧之源 " 首届全球孔子学院山东文化旅游推广峰会在曲阜开幕,国家汉办,山东省旅发委以及海内外孔子学院院长等代表就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山东文化旅游发展展开交流。


国家汉办是汉语教学、传播中国文化的教学平台,目前在全球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 529 所孔子学院和 1100 多个孔子课堂,成为世界了解中国文化的重要窗口。本届峰会,全球孔子学院总部精选全球 30 个孔子学院作为山东旅游宣传驿站,将通过编印多语言版本的山东旅游宣传品,创新性的利用孔子学院线上线下媒体宣传推广山东文化旅游。
山东省旅发委市场开发处处处长闫向军说,外国朋友学习中文、学习汉语的时候可以通过观赏视频片和视频资料了解中国的语言和中国的文化,也希望从海外的学生通过孔子学院这个渠道,到中国尤其是山东研学旅游,这样的话也是推广研学产品非常好的方式。


此次峰会围绕 " 探寻中华智慧之源 " 主题,通过旅游推介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形式推介山东文化旅游,国家汉办与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搭建起以海外孔子学院为载体的文化旅游推广新平台,首批 44 名海外孔子学院院长被授予 " 孔子大使 " 称号,对进一步推进山东旅游对外交流合作,为打响好客山东海外知名度起到积极作用。


美国孔子学院院长刘乐宁说,来华学习也是外国学习者学习汉语的重要途径,在来华体验中国的旅游资源以前,如果能在孔院的平台或者孔子课堂首先有听景的经验,那么他就会产生观景的愿望,如果有非常好的旅游体验的话,那么他的学习动机,尤其是认同性的动机就有很大的提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