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届全球孔子学院山东文化旅游推广峰会在曲阜开幕

[复制链接]

527

主题

527

帖子

13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6 16:5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探寻中华智慧之源 " 旅程从东方圣地起航
首届全球孔子学院山东文化旅游推广峰会在曲阜开幕
相约斑斓初秋,会聚东方圣地。8 月 14 日上午,由国家汉办和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的 " 探寻中华智慧之源 " 首届全球孔子学院山东文化旅游推广峰会在济宁曲阜隆重开幕。国家汉办党委书记马箭飞,文化和旅游部巡视员张西龙,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于风贵、副主任张明池,济宁市政府副市长吴霁雯,以及海内外孔子学院院长、汉学专家、旅行渠道商,中国研学旅游推广联盟十省市成员单位、山东 17 市旅游主管部门、研学旅游重点企事业单位代表,媒体记者约 300 人出席开幕式。


图为全球孔子学院山东文化旅游推广项目全面启动仪式
开幕式上,国家汉办与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就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山东文化旅游国际交流,塑造 " 好客山东 " 海外形象,打造山东文化旅游对外开放新高地,达成战略合作。围绕着 " 探寻中华智慧之源 " 主题,精心策划了旅游推介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旅游商品展、2018 中国研学旅游推广联盟年会,海外旅游合作渠道商座谈会、研学旅游踩线考察等一系列创新性活动,搭建起以海外孔子学院为载体的文化旅游推广新平台,为推进山东旅游对外交流合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图为现场活动表演
国家汉办是汉语教学、传播中国文化的教学平台,是全世界汉语学习者的摇篮和桥梁。据了解,目前国家汉办在全球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 529 所孔子学院和 1100 多个孔子课堂,成为世界了解中国文化的重要窗口。本届峰会,全球孔子学院总部与山东省旅游发展委达成多项合作,首批 44 名海外孔子学院院长被授予 " 孔子大使 " 称号,并精选全球 30 个孔子学院作为山东旅游宣传驿站,通过编印多语言版本的山东旅游宣传品,在海内外共同举办 " 好客山东 " 旅游推广活动,利用孔子学院线上线下媒体宣传推广山东文化旅游,让山东优秀的文化和唯美的旅游资源深植海外学子心中,让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源源不断进入全球视野。


图为第一组 " 孔子旅游大使 " 授牌仪式


图为第二组 " 孔子旅游大使 " 授牌仪式


图为第三组 " 孔子旅游大使 " 授牌仪式
峰会期间,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邀请山东旅游营销海外合作渠道商召开座谈会。积极开展对话交流,合力推进山东入境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海外旅游市场营销中不断创新出新,出台了海外旅游营销合作渠道商优选办法,与海外 15 个国家和地区的 68 家旅游渠道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构建起完善的海外营销合作体系。
此次峰会正值中国研学旅游推广联盟创立一周年,山东、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河南、广东、陕西十省市成员单位旅游发展委(局)齐聚曲阜,召开 2018 联盟年会。联盟工作将与孔子学院项目进一步结合,通过创新营销活动、联合开展海外营销等模式,进一步展示中国文化 , 提升中国研学旅游品牌在国际的知名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