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记:清点男生追女生时的各类杯具

[复制链接]

215

主题

215

帖子

86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09:4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在被甩的阅历中,有个女孩子把我拉到郊外,将我送她的玫瑰花,慢慢地插在了一坨野粪上,我立即就清楚了。
  
  2、地动时我在成都,她在西安,私下明里恋了两年吧,那是我记得给她打德律风,通了,地动时代除了给家里打的固话,她是我买通的第一个手机。当我兴起勇气鼓鼓说出:‘我爱你’。她缄默半晌,说了句‘感谢’。
  
  3、三年,一路同居了三年,就是没上她。后来她成婚后,给我一个QQ印象是“厚道”年夜悲剧啊!
  
  4、十一月份为了她在乌鲁木齐南湖广场冻了一个晚上,原来预备一小我,成果两个同窗陪我一路冻,一男一女,成果很有意思,我依旧王老五骗子一条,陪我冻的那两个此刻是胶漆相投。
  
  5、天天往送水哎,年夜热天的,仍是非得是饮料,天天3瓶,搞得老子好穷,生涯费啊!高中!
  
  6、送情书的兄弟开个打趣,送给她妹妹了,成果我和她妹妹好上了!
  
  7、买了个很贵的女款腕表送她,八百多!谢绝我就算了,当着我的面把表送给此外女生。
  
  8、对我说句我爱好独身,然后和此外汉子好了,唉!哥未几说什么了!

  
  9、带伴侣回荚冬天亮让老爸双双赶落发门,来由:昨晚太吵了,那年十六岁。
  
  10、用口喷鼻糖的包装纸,折了999个千纸鹤,成果,竟然和我的一个哥们跑了!
  
  11、斥责,曾经彻夜在她日记踩了1314条答复,往腾讯论坛刷她的帖子,但人家对我就是没感到,哎!
  
  12、为了她,我组织了一场04级和05级的年夜会战,成果她却是批准了,可是那时头破血流的我居然谢绝了她。斥责斥责,真他娘的想狠狠抽本身。
  
  13、高三结业请她吃饭,两小我点了一年夜桌菜,成果人家说吃过了,而且剖明受挫流泪,那时阿谁糗啊!
  
  14、帮她买了盒几百块的巧克力,第二天就和哥分别了,我晕!
  
  15、给她买她爱吃得面包送往,成果杯具的是她胃病犯了,吃什么吐什么!
  
  16、等了5年,后面在一路了,异地恋,在一路时光不足一周她爱好上了此外男生,分别后接着独身五年酿成爱无能,杯具!
  
  17、曾经坐过29个小时的火车,没的卧展,坐的我都抽筋了。回来她告知卧冬此刻正由于某男而极其不爽,还对别个说:“我俩是哥们儿,我了个往,本来不外是伴侣!”
  
  18、我曾经帮她写冷假功课,就是抄单词,抄的我闭着眼睛都可以写了,成果她成了别人的女伴侣!
  
  20、初中的时辰天天买饮料,买到第15瓶时她成了别人的GF。到高中冬天给她买蛋挞,每晚顶北风站走廊打德律风,礼品也送过,终无果。
  
  21、在她家为她跳***舞,悲剧开端了,刚脱完,她妈就回来了!
  
  22、她一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