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时间不回头,我便一向走

[复制链接]

887

主题

893

帖子

345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09:2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爱好在风起的夜晚站在路口,微闭双眸,静静的联想着所有与流年有染的故事,路越远,心越近,一切如清露般明澈,倾洒着流风般的馨然,来时的路连同那些过往的风尘依旧清楚的雕刻在记忆的底片。
  在缄默的岁月中守候着芳华的执着,选择有时辰也是对废弃的一种果断,人生的萍踪,总在得与掉之间反复着忧伤和欢愉,若一念起,一念灭,都是流年不成或缺的情感,何不将时间碎裂的声音悄然收起,临风,沐雨,在炊火的寂寞中看潮起潮落,看云卷云舒,于漫长的岁月里固守静寂,坐拥炊火,静看流年,爱护即是一种幸福。
  岁月老是将某些隐晦的考虑躲匿,即使你细心的猜,当真的想,试图转变着什么,可最后才发明毕竟也逃不外岁月布好的局,红尘的烦扰侵染在生涯的细节,心越累越醉,文字即是一种依靠,将那些昼夜交集繁衍的思路,倾泻在一草一木间,浇灌在一花一叶间。
  写在风前,写在雨后,直到写出流年辗转的情义,到那时,你踩着晨光的柔嫩而来,眼底微微淡然,本来,过往的┞辐狞与闹热热烈繁华都还在这里,只是早被时间成仙成了不为人知的静谧,于是,低俗的乱舞便被按压在无边的深奥,舒心的享受无人颠末的清幽,安心的品读人生这本书,读一帛花信随风舞动的漂亮,实际与精力的联合便成了一幅漂亮的画卷。
  心境似乎是这世间最难烹调的一道菜,你不知道当参加任何一种调味剂的时辰会是一种什么味道,人之警告莫过于平心静气,淡然自如,宠辱不惊,事理似乎每小我都清楚,可就是本身很难往把持,一个不经意的刹时就可以让一种负面的情感趁虚而进,久久的难以消弭。
  本来良多时辰真正难为本身的都不是别人,废弃须要勇气鼓鼓,而放下须要的是气魄,蔑在突个进程都搀杂着眼泪,只是良多时辰我们都没有那么等闲的告知别人本身的懦弱,环绕纠缠在红尘的羁绊中,寻求似乎是一种不成避免的生涯方法。
  可是良多人在清楚鱼和熊掌不成兼得的时辰已经将两者都落空,后知后觉的贯通都逃不外价格的浸礼,于是,我们在取与舍的寻求中垂垂的走向成熟,不要往对照,由于蔑在突次取与舍的对照城市带来心的发抖,舍弃的就真的再也找不回。
  我的魂灵从字里行间走向了与世俗各走各路的另一个极端,握着世间那些盈盈浅浅的片断,不敢回看,似乎就是强加了一种无奈的跟随,惧怕迷掉,也惧怕沉沦,不寒而栗的观赏着红尘的旖旎风光,没有欢愉,没有哀痛,带着一种忠诚的感恩慢慢的洗涤心灵的忧伤。
<p>  峰回路转的一刹总会与一个清亮的自我擦肩,我等待一场自我的相逢,平平庸淡,没有什么惊艳,没有什么年夜起年夜落,放来世俗的成见,捡起遗掉的美妙,一场完善的救赎上演着一场无与伦比的媚丽,在黝黑的夜空绽放着那一抹让人沉醉的光,恍然间我变的不在忧伤。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