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女人的蓝颜

[复制链接]

109

主题

109

帖子

4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09:2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人的蓝颜
  蓝颜。若即若离的两小我,却在彼今生命里有倒影。不言旦夕。——文:篱落疏疏
  所谓蓝颜:时下的女人们风行拥有一种爱,叫良知之爱,也叫第三类感情。说是在恋人之下,伴侣之上的纯粹的没有肉体关系,却又胜于拥有肉体关系的情感。女人的蓝颜良知倒是带着暗昧颜色的。说是纯粹的,实在尽对不会纯粹到没有半点身材接触的。可所以没有产生过性关系的,可是尽对不会是没有碰触过手指的。由于有了身材初步的接触,才会在两小我之间发生暗昧的情感。
  就算是从来不曾会晤的人,也必定是在德律风里电脑里彼此掏心挖肺的讲述彼此的故事了的。良知的寄义就是让对方彻底的懂得本身。
  女人的蓝颜,就是在老公与男伴侣之下,在其他男性伴侣之上的汉子。女人可以对这个汉子讲述不克不及跟老公或者男伴侣讲的任何话题,也可以哭诉本身汉子,给本身所受的委屈,由于是蓝颜,所以他会顾恤你,会站在你的角度为你措辞,会在你被损害的时辰给你一个暖和的怀抱,给你认为是不带任何一点情欲的拥抱。蓝颜良知,是真正懂得女人心理,懂得女人情感的汉子,不会时刻为女人的蔑在突个喜怒哀乐而挂念,却会在会晤的时辰为她的蔑在突滴眼泪而心疼,会为她蔑在突次笑脸而悦然,是在女人受伤委屈的时辰第一时光想起的阿谁人。
  女人总有很多话不克不及告知本身身边的汉子也不克不及告知最亲近的女伴侣,于是,寻觅着一个可以关怀她爱惜她却又不会让她苦楚熬煎本身往想往爱往恨的汉子。蓝颜良知,可以粉饰的说,是兄弟,是姐妹。是对方没有把本身当成女人,本身也没有把对方当成汉子的关系,实在越是如许不竭的重申,就越是担忧本身会走出那一步。良知是很危险的关系,稍微向前一步,就会掉足出轨。
  汉子对女人好的独一目标,不是获得这个女人的心,即是获得这个女人的身材。仅此罢了。而女人对汉子好的目标也不过乎如斯,只是获得身材的愿望不及获得心的愿望来的┞锋切。女人更在乎的是心,获得一个汉子的心比获得他的身材更让女人自豪骄傲,而汉子在乎的倒是身材,获得更多女人的身材比获得更多女人的心更要值得夸耀,获得太多的心,只会给汉子带来累赘。女人如果想拴住蓝颜良知的心一辈子,只有做到一辈子不让对方获得本身的身材,还要做到让本身在贰心里的位置一向都不变,只有支出才会有回报,你的关怀天然也会获得对方的关怀。假如没有仔细无微的关心,又怎么会获得汉子情愿做你平生良知的可能呢?
<p>  要别人无微不至的关怀你疼爱你,只有你本身先告知别人你本身心里的机密与委屈。人与人之间都是彼此的,恋爱不会是支出就会有回报,可是友情却必定是会有回报的。我们都拥有或多或少的伴侣,可是必定会有一个永远贴己的男性伴侣陪在身边或者活在心里。谁也不要回避,也不要认为本身是爱上对方了,那不是爱,那只是依靠罢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