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7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典永流传,不甘平凡的上汽大众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132

帖子

4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10:5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在网上看了一组关于销量的数据,今年1-8月销量第一的还是上汽大众,特别是SUV车型卖的非常得好,不仅能让我感叹,你大爷还是你大爷,大众最早进入中国与上汽合作成立上汽大众,三十多年的风雨兼程,在很多人心中树立了很高的形象,不光是我,身边很多车友都对大众有很高的信心,提起大众,大家就说质量好,保值率高,尽管在今天,各种力量崛起,大众在国内的地位始终没有动摇,在任何领域的销量都保持着不错的成绩,特别是有几款SUV车型,途铠、途昂X之类的,虽然上市不久,但是大家还是都非常认可,我身边就有很多朋友向我咨询这车。

老车依旧是经典的味道,新车却有很多新的元素,比如新的帕萨特,新的Polo,内饰升级,空间优化,然后上市的SUV大灯有熏黑,前脸更加运动化,车身更加年轻化,这些都是大众在针对口味日益变化的年轻人所作出的改变,几十年过去了,还是不断在的进步,不断让更多人去认可,这才是一个合资企业该有的样子。

“强者恒强”不是说抢着依靠之前的威名坐享其成,而是指抢着相较于其他对手有着更高的起点。常年位居全国销量榜单前列的上汽大众,在面临巨变的时代,不断进行自我调整,提升车子配置与性能,推出一款有一款值得信赖的车型,能继续跑赢大盘也在情理之中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169

帖子

5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47
沙发
发表于 2019-9-15 11:20:16 | 只看该作者
我之前就看到别人买了这品牌的车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