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0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尚保暖的高帮鞋子,助你帅翻整个冬季

[复制链接]

754

主题

787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9 23:0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气温低到让人感觉瑟瑟发抖,但是即使再冷也是要出门的,所以在保证衣服保暖的同时,很多潮男们都纷纷穿上了高帮的鞋子,因为高帮的鞋子具有较好的包裹性,而且又兼具时尚与保暖两大元素,绝对是各路潮人在冬季凹造型的必备单品,所以在冬季绝对是型男们选择鞋子的第一选择,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大黄靴和AJ了,所以高帮鞋子在冬季的受欢迎的程度可想而知。但是高帮鞋子的搭配其实并不是很简单,如果搭配的不好,就会显得脚特别的大,非常的突兀,而且还有可能拉短腿部线条。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高帮鞋子的几种不同风格的穿搭方式与技巧,给你不一样的魅力型男范儿。
                        
            1、高帮运动鞋+卫裤
            高帮运动鞋搭配卫裤绝对是非常经典的一种搭配方式了,穿上之后的感觉绝对是满满的青春阳光范儿。在冬季,因为天气的原因,冬季给人的整体氛围就是非常的严肃沉闷的,而大多数男生在穿搭上也是以保暖为准则,这更加增加了冬季的沉闷感。所以,在冬季穿搭的阳光青春一点就会显得格外重要。高帮的运动鞋搭配一条休闲运动风的束脚卫裤,就会显得非常的阳光,青春感十足,而且卫裤束脚的设计是今年特别流行的设计风格,宽松的版型还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这两者的结合,运动感满分,瞬间就能够带给你阳光活力型男的气质,演绎冬日里的运动潮流感。
                        
            2、高帮帆布鞋+工装裤
            帆布鞋作为一款经典的鞋型,一直都非常受大家的喜爱,尤其是高帮的帆布鞋,更是每一个潮男的鞋柜中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高帮的帆布鞋的鞋型较窄,非常的轻便,一点也不同于其他款式的高帮鞋子的厚重感觉,一点也不会显得脚很大。而且高帮帆布鞋非常的百搭,可以搭配任何风格的裤子,不过要说到最适合高帮帆布鞋搭配的裤子,那肯定就是工装裤了。高帮帆布鞋轻便,而工装裤看起来非常的厚重,这两者结合起来,瞬间就散发出浓浓的街头气息,街头风爆棚,而且这种穿搭的方式在一年四季中没有问题。还有一点,高帮帆布鞋在搭配工装裤的时候,工装裤最好是选择直筒的工装裤,这样才能更好的展现这两相结合所展现出的街头感,然后裤子还可以再卷一下裤脚,稍微的露出一点小腿,又使这街头感更加的浓郁,而且更加的利索、休闲。
                        
            3、高帮皮鞋+西装裤
            高帮的皮鞋相对来说并不多见,但是,在冬季,高帮的皮鞋也是非常受欢迎的。高帮皮鞋的搭配其实与普通低帮皮鞋的搭配没有什么大的区别,都是以打造商务风或者绅士风为主要目的的。在选择高帮皮鞋时,选择一双光面或者磨砂面的鞋子,再搭配一条西装裤,会显得非常的成熟稳重,而且高帮皮鞋相比较于普通低帮皮鞋有一点好处,就是可以在鞋子里面加入内增高鞋垫,这样可以帮你达到隐形增高的效果。再就是如果想在视觉上也产生增高效果的话,那建议鞋子和裤子选择同色系的,运用同色系拉长腿部线条,从而到达视觉上显高的效果。
                        
            4、高帮工装裤+牛仔裤
            这几年是高帮工装靴大火的几年,每个男生基本上都拥有一双高帮工装靴,而且也是冬季街头出镜率最高的鞋子,尤其是大黄靴,几乎已经达到了烂大街的程度,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高帮工装靴的火爆。高帮工装靴具有百搭属性,它的搭配非常的简单,因为它能够很好的适应各种风格的裤子,不过最适合肯定还是同样具有百搭属性的牛仔裤。牛仔裤本身版型比较硬朗,更是与高帮工装靴不谋而合,非常的适合搭配,而这两者的搭配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搭配方式。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高帮工装靴搭配牛仔裤时,牛仔裤一定要卷裤脚,不要卷得太高也不要卷得太低,大概刚刚好到鞋帮的位置,稍微露出一点小腿,这样能够很好的修饰腿部,延续腿部线条,而且再搭配一双时尚潮流的袜子,则更能为整体的穿搭增加层次感,更加的潮流时尚。
                        
            型潮穿搭,每天更新最潮流最时尚的穿搭方法与技巧,帮你秒变潮流型男,欢迎点赞收藏,如果能关注那就更好了,感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