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11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二战用战机坦克,三战核弹头,那四战是什么?

[复制链接]

781

主题

803

帖子

12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4 16:4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其实当今世界并没有我们看到的如此和平,在国际上发生的绝大多数战争都是由美国挑起的,比如非常出名的海湾战争和伊拉克战争等。再加上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矛盾不断升级,所以一直让我们有种大战一触即发的感觉,同时也可以看出美国确实非常的猖狂。








而在上世纪冷战时期,美国并不敢这么做,主要是因为有苏联牵制着。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美国和苏联这两个国家是世界上最大的核武器大国,然而在美术进行激烈军备竞赛的同时,其他国家也十分的紧张,因为他们非常清楚,一旦美苏打起来那肯定是核战。








苏联在巅峰时期时拥有的核弹头是美国的两倍,所以说美苏两国给这个世界造成的伤害是他们都无法承担的。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有能力研制出核武器的国家也是越来越多,因此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有这样的疑问,二战用战机坦克,三战核弹头,那四战是什么?爱因斯坦给出答案。








首先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总共有61个国家被卷入其中,死亡人数也是人类史上以来最多的,一直到现在仍然有很多国家没有恢复元气,甚至还有一些国家因为二战而不复存在。








但如果爆发三战,那么就相当于是世界末日,毕竟在核战中没有一个国家能够幸免于难,随着三站地爆发,就会让人类回到原始时期,就算是这样,人类的战争并不会因此而停止,可三战结束之后四战也会爆发,到时候人们使用的武器就是石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6

主题

803

帖子

2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1
沙发
发表于 2020-2-4 16:48:47 | 只看该作者
四战是石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6

主题

803

帖子

2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1
板凳
发表于 2020-2-4 16:53:45 | 只看该作者
转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