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2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娱乐圈“不拍戏也有工资”的男星,你若认识两位以上就厉害了

[复制链接]

718

主题

757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14:3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陈道明,凭借电视剧《末代皇帝》获得第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和第9届中国电视飞天奖优秀男主角。相信很多网友也是知道陈道明老师是享受国家津贴的,而且陈道明老师演技是有多么好,相信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只要是由陈道明老师所主演的影视作品都是精品。
2、冯巩,国家一级演员,经常在春晚上亮相,是我国著名的相声表演艺术家,他还是冯国璋的曾孙,背景也是很不简单的,冯巩现任中国广播艺术团副团长兼艺术总监,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家津贴。值得一提的是,冯巩老师是一个比较“佛系”的明星,除了搞艺术创作之外一般从不过问圈里的杂事,是一位真正德才兼备的艺术家。


3、王志飞,说起王志飞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感到比较陌生,他是一个非常低调的演员,也是一个充满神秘气息的表演艺术家,曾出演了很多优秀影视剧作品。王志飞出道多年一直活跃在一线上,他也是一位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家津贴。


4、李幼斌,在《亮剑》中饰演的李云龙可谓是让人印象深刻的,而且他的演技也是非常好,塑造了许多经典的形象,因为李幼斌一直都是部队演员,所以享受正师级待遇,而且还是一级演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