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13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她当众扇林心如耳光,是八位男星的干妈,真正的娱乐圈教母

[复制链接]

781

主题

803

帖子

12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14:3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娱乐圈中的人和事都变化得非常快,就比如在几年前还十分火的一些艺人,慢慢的就会被人们所忘记,消失在公众们的视野中,然后就会有更加有实力的艺人代替。在这个圈中,竞争就是如此的激烈。然而下面要说的这一位,她在圈中是公认的百变女王,受到非常多人的喜爱,在台湾的演艺圈,她可以说是叱咤风云30年的教母级别的人物了,他就是蓝心湄。






蓝心湄出生于1965年,是当时歌、影、视三个方面都涉及的超高人气的女星,被许多人称为''台湾玛丹娜'',16岁的时候,因为父亲经营不善而导致破产,从此背上了巨额的债务,没有办法的她只有去唱歌还债。如今,她在台湾的演艺圈算是大姐大的人物了,不仅依然保持着超高的人气,更是一位拥有商业头脑的富婆。






同时,她在圈中已敢说敢、做敢、敢当而受到非常多人的关注。就比如之前,在她做主持的一期综艺节目中,就请来了当时人气也很高的女艺人林心如。作为嘉宾的她,在当时和蓝心湄即兴演了一场母女的戏,而在戏中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母亲需要打女儿一巴掌。在这个时候林心如说需要借位表演这一幕,但蓝心湄却非常直接的说道:我们这里没有借位。






而当真正开始表演时,她直接就一巴掌扇在了林心如的脸上,林心如当场愣住了,在一旁的嘉宾也都被她这一个举动所震惊到。要知道,当时林心如也是非常火的大咖了,在这个节目中,居然当众被扇,真的是十分少见的场面,但却没有一个人敢说什么。






可能有很多人认为,蓝心湄这样的做法对于嘉宾来说是不怎么礼貌的。在台湾演艺圈中,她的人缘却非常的好,很多著名的艺人和他的关系都非常好。在演艺圈这么多年,她也帮助过很多后辈,她还是八位著名男艺人的干妈呢、当时很多干儿子经常和她吃饭,就连当时非常受欢迎的梁咏琪,也在公众面前喊过她干妈,可以说她的人缘真的十分好了,这也可以看出,很多人都对她都是非常的尊重的。






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现在她已经53岁了,单从外貌上看,她的样貌和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而且她现在也活的很洒脱,给人感觉非常青春,和二三十岁的小姑娘比起来,一点也不差。但虽然她在演艺圈的地位如此高,在感情道路上却走得并不顺利,她曾经有过两次短暂的恋爱,都是因为男友的''背叛''而分手,曾经想过要孩子,甚至去做人工受孕,但最终并没有成功。






她最近也坦言:自己非常享受现在的单身生活,自己一个人过得非常好。的确,她这种对待生活的态度让许多人都佩服,就算没有爱人,作为女人,也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因为只有做到先爱自己,才能让别人喜欢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3

主题

796

帖子

1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6
沙发
发表于 2020-2-10 14:47:52 | 只看该作者
她是谁?演过什么就大姐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1

主题

804

帖子

18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8
板凳
发表于 2020-2-10 15:00:15 | 只看该作者
她扇别人激不起风波,她扇林心如一下子又火了一下让全大陆都又记起蓝心湄这个人!不过是炒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9

主题

762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地板
发表于 2020-2-10 15:12:41 | 只看该作者
她饰演终极一家汪东城饰演者的母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6

主题

803

帖子

2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1
5#
发表于 2020-2-10 15:23:59 | 只看该作者
追妻三人行这部剧认识的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8

主题

732

帖子

14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6#
发表于 2020-2-10 15:36:04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她的演的终极一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