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通日报-让金融支持政策看得见拿得到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15:4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报讯 (记者张水兰  通讯员周鑫鑫)近日,一场金融“及时雨”降至如皋港农甜庄园家庭农场,如皋农商银行为其快速发放的60万元贷款,及时解决了购买苗木和肥料的资金问题。
    这是近段时间以来如皋市各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的一个“缩影”。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金融监督管理局与人行如皋支行牵头如皋银行业金融机构,深入贯彻落实相关指示精神,为当地中小微企业送上“既看得见、又拿得到”的金融政策大礼包,助力企业复工扩产。
    据统计,截至3月31日,如皋全市2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为小微企业投放贷款286.77亿元,为508家企业主动降息节约成本5247.64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小企业面临发展难题,这对金融机构也提出更高要求。南通“克难惠企”12条政策意见出台后,如皋各金融机构纷纷拿出“诚意”,迅速推出各项优惠政策,设立专项信贷资金,其中,如皋农商银行、包商村镇银行两家本地法人制银行分别推出惠企“6条新政”和“11条惠企惠民政策”。
    一条条“看得见”的惠企政策摆了出来,如何让各家企业顺利“拿到手”,是如皋金融监督管理局重点思考的问题。对此,该局会同人行如皋支行充分运用大数据,协调工商、税务、企业信用等级等相关数据入驻综合服务平台,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该局还通过“如皋发布”“镇区公众号”“企业家群”及时推送利企扶企政策,汇编成册,利用走访、调研等开展“点对点”宣传,帮助企业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对政策。
    同时,如皋金融监督管理局还建立了疫情期间的日报制台账,使用全流程监控制度,及时跟进相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产生的融资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问题。对享受政策困难的企业,设立服务热线,及时“问诊把脉”,一对一精准服务,不让一家企业因客观问题延缓复工复产的进度。
    据悉,截至目前,如皋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设立的专项信贷资金,累计为中小微企业投放16.62亿元;如皋市担保转贷机构实行的减费让利政策,为全市企业节省财务成本116万元;此外,在企业税费方面,阶段性减免8568家中小微企业预计社保费3.49亿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