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都说人靠衣装,看完这些买家秀和卖家秀,你还敢买明星同款吗

[复制链接]

47

主题

47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12:08: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一个人衣服穿得好看整个人的气质都会变得不一样,但同样一件衣服穿在不同的人身上也会出现不一样的感觉。很多衣服在模特身上穿着很好看,但人们买回去试穿的时候发现同样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根本就不是一个味,可见身材的重要性。

明星们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比普通人有优势,很多衣服穿在明星身上都很好看,确实是长得好看身材又好,披肩麻袋都好看。
但是很多人看到明星们在剧中或出席活动时的穿搭都很喜欢,所以自己也想尝试一下,于是纷纷在网上购买了明星同款。特别是一些古装剧的同款,放在剧中很仙很漂亮,结果穿在现实生活中就显得有些搞笑了。
这位小哥穿着杨洋的同款衣服,还摆着和杨洋一样的姿势,只是这件衣服穿在杨洋身上是富有青春活力的少年,可穿在这位小哥身上就显得有些油腻了。

下面这张图是宋慧乔和一位买家秀的对比,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中的穿搭受到很多年轻妹子的喜欢,不少人都刻意去找乔妹同款,剧中乔妹穿着这件蓝色西装干练中又有一些可爱,更显得皮肤白嫩,可买家秀中这位妹子有些撑不起来这些衣服,而且肤色也比较暗沉,显得整个人没有精神。

杨幂这件蝴蝶披风穿在身上有种霸气女王的感觉,结果穿在买家的身上瞬间有种老妖的既视感,莫名有喜感。

赵丽颖这件衣服穿起来很清纯可爱,淡淡的颜色更显得有气质,可是穿在买家秀的身上却有种大妈的感觉。

刘亦菲这件红色风衣穿在身上显得华贵有气质,让人一眼就注意到,成为全场的焦点,可能是因为这位买家身材有点臃肿,穿起来一下就让人感觉有点廉价。

热巴这件汉服很好看,粉粉嫩嫩的很有少女感,这位买家穿上感觉也挺可爱的,就是这么一件具有古典特色的衣服这么搭配多了一些现代的感觉,没有了那种仙气。

郑爽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这件碎花裙也受到了很多女孩的喜爱,当初贝微微穿着这件衣服出现在那些曾经嘲笑她的网友们面前时大家都被她的美貌惊艳了,就连当初在游戏中抛弃她的真水都对她动了心。而且贝微微穿着这件连衣裙在打游戏时吊打其她人的一段真的是让观众看得很过瘾。但是同款碎花裙穿在普通人的身上就有些一言难尽了。

宋仲基当初一部《太阳的后裔》可是迷倒了无数少女,吸了一大波粉,尤其是在剧中穿军装的样子,帅倒一片迷妹,这不,有小哥就按奈不住自己想要穿同款的心了,看到同款后,你们还觉得宋仲基有魅力是因为军装吗?


吴亦凡这个就更搞笑了,看到吴亦凡:这件衣服好好看,看到同款买家秀后:吴亦凡长得太帅了。果然衣服都是颜值和身材撑起来的。

追星需理智,买明星同款更要三思而后行啊,要想穿偶像的同款衣服,就先以偶像为动力练出偶像同款身材吧,否则一不小心这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差别就有点大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