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南京干了30年后,这位新任镇江市委副书记会带去什么?

[复制链接]

47

主题

47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01:1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镇江日报》报道,4月26日上午,镇江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徐曙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这是现年52岁的徐曙海首次以新身份公开亮相。江苏省委组织部17日发布的江苏省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则显示,徐曙海被拟推荐提名为设区市市长人选。
公开资料显示,徐曙海1990年参加工作,此前的主要工作经历都在南京,曾任南京市委副秘书长、市接待办公室主任;2012年至2018年,徐曙海又先后担任南京市玄武区区长及区委书记;2018年8月,徐曙海任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
镇江在江苏省的地位一直颇为微妙。虽然地理上处于江苏南部,却始终给人一种“不是苏南城市”的错觉,关于“镇江为啥发展不起来”的讨论更是旷日持久。相比苏锡常宁,镇江面积小,人口少,经济体量稍逊色。《镇江日报》刊发于2017年的一篇头版文章就曾直言:如何立足于苏南,怎样与苏南兄弟城市争雄,一直是镇江必须作答的命题。
新一轮《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已于近日正式编制完成。诞生于2000年的南京都市圈是长三角最早启动建设的都市圈之一,虽然在近20年发展过程中,这个朋友圈的名单曾几度变化,但镇江始终位列其中。
据镇江市门户网站金山网报道,就在首次公开亮相的当天下午,徐曙海就率队赴镇江市丹徒区下辖的世业镇开展调研,无独有偶,今年2月18日转任镇江市委书记的马明龙,也在履新次日走访了此地。
在调研过程中,徐曙海强调丹徒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树牢绿色发展理念,按照市委决策部署,高点谋划世业镇发展定位,高标准编制发展规划,把世业镇打造成生态健康岛;要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吸引外来人口观光旅游,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世业镇卫生院亦是徐曙海此次调研中的一站。这个普通的乡镇卫生院,近年来却被江苏当地媒体作为南京都市圈内各项公共服务共享的典型案例被屡屡提及。据悉当地的居民到卫生院就医,可以得到南京鼓楼医院专家的远程会诊。在南京有丰富工作经历的徐曙海履新镇江,不少人期待,未来镇江将以更为积极的姿态融入南京都市圈。
徐曙海,男,汉族,1968年7月生,江苏沭阳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199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6月参加工作。
曾任江苏南京市委副秘书长、市接待办公室主任。
2012年03月,南京市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
2018年07月,南京市委常委、玄武区委书记;
2018年08月,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
2020年04月,镇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
简历来源:中国经济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