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古卷发热血来袭!众多明星的时尚造型,让你轻松驾驭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1:2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姐妹们~小编最近发现复古卷发热血来袭,各路女明星亲身示范,有网友说复古卷发好忧郁!有沉重感的感觉,那你们就错啦!复古卷发在这春夏交接之际,非常受各路小花的欢迎,作为娱乐圈女艺人,总是要拥有与众不同的风格的,所以我们这期来看看各路小花们是如何驾驭复古卷发的吧。
李纯

李纯算是演艺圈比较有名女艺人,女明星的代名词,一袭蓝色长裙加上绝美的复古卷发完美呈现了李纯的身材。高挑的身材,绝美的复古卷发,李纯全身又时髦又不失违和感,裙子袖口的设计更是增添了一份青春少女感,果然是时髦又潮流。再加上裙子上人脸的装饰,给人一种服装的立体感,让李纯的形象更加的魅力迷人。搭配这绝美的复古卷发真的太棒了!

李纯的这款红色蕾丝边上衣,可谓是为整体造型带来亮点,还多了一份唯美感。李纯的这身红衣不得不说真是大方又美丽,电话的装饰,呼应红色上衣的颜色,配上银色耳环,为整套造型锦上添花,搭配复古卷发,一下子整个人的气质的展现出来了,加上复古卷发上发带的修饰更显时髦哦!这样时髦潮流的复古卷发,姐妹们可安排起来啦!

李纯的又一套黑色上衣搭配蓝色薄纱半身裙,加上黑色马丁高跟鞋的搭配,复古卷发头戴棕色发带,既有魅力又为整套搭配增添亮点。手腕处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可以说李纯真的是时尚弄潮儿,超高的美貌和身材,既优秀又努力,我们也要学起来!李纯的这款复古卷发搭配黑色上衣和蓝色薄纱半身裙真的惟妙惟肖,就像仙女下凡一样,李纯真的是轻轻松松就能hold住复古卷发。

再来看李纯的最后一套复古卷发搭配藕粉色的西装,尽显李纯的大气上档次,一股干练的气质席卷而来。李纯的这一身藕粉色西装搭配银色高跟鞋时髦又干练,简直就是完美的都市丽人形象。同样是复古卷发,不同的服装,可以说复古卷发真的是百搭啊!只要搭配得当,复古卷发也可以引领时尚潮流,分分钟成为时尚女神。小姐妹们还在等什么,可安排起来了。
戚薇

作为既漂亮又时尚而且正能量满满的戚薇戚哥,可是一位名副其实的Beatty 小姐呢。戚薇的这一身设计感极强的以棕色为主的旗袍搭配复古卷发穿出了时尚感,当然秘诀在于这双拉伸修饰腿型的黑色高跟鞋和戚哥的大长腿啦,黄棕灰相间,呼应整体造型。戚薇作为潮流时尚达人和穿搭小能手,这一款复古卷发搭配旗袍的造型真的是尽显戚薇的妩媚多姿,告诉我们复古卷发搭配旗袍也可以很时尚!

戚薇的另一款旗袍搭配复古卷发,配饰也是必不可少的啦,戚薇选择了银色配饰,银色戒指和银色手链,同色系的配饰加上复古卷发搭配戚哥的这一款风格突出的旗袍,更添加几分优雅浪漫,戚薇用行动告诉我们,时尚在哪里都能拍出大片!戚薇的这款旗袍设计理念极强,图案风格多样,不同于上一款长型旗袍,戚薇的这一款是短型旗袍,更显戚薇的妩媚动人,让人心动不已。最重要的就是有复古卷发这一造型的修饰啦!
王欧

王欧这一身简单的黑色裙子,配上白色绒毛的修饰,精致的妆容,简直就是男生眼中的理想女友模样啊,大热的复古卷发,浅浅一笑,再烦的心事也能瞬间化解,所以复古卷发只要会穿搭,一定不会忧郁。王欧这款黑色连衣裙的设计亮点在于白色绒毛,白色绒毛的设计增添了几分淑女气质感,再配上甜美的笑容和复古卷发的搭配,你也能成为时尚女神啦~
金晨

金晨是演艺圈中不可多得的一名女艺人,演技与颜值并存,这件蓝色露肩连体裤也太让人眼前一亮了吧,让人不禁想上前去搭讪,金晨的一袭蓝色露肩连体裤简单不出错,时髦又美丽,再加上复古卷发的搭配热血沸腾,再摆个时髦的pose ,精致的妆容,简直就是时尚界行走的衣橱啊!低头一笑,头发斜侧一边,整套复古卷发的造型超级适合金晨,轻熟气质风格掌握得妥妥的,复古卷发也可以搭配不同服装穿出自己的个性魅力!
所以,各位姐妹们,跟着各路小花们,一起来轻轻松松驾驭复古卷发吧!赶快学起来。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