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投资四千万!高州镇江陶瓷文化产业园、泗水休闲游农业园项目备案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06:22: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小编在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看到粤西陶都陶瓷文化产业园项目、龙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项目项目在公示!

高州市粤西陶都陶瓷文化产业园项目
项目所在地:茂名市高州市镇江镇镇江村委会西山村
项目总投资:3000.0万元
项目规模及内容:项目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9600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一期建筑面积64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陶瓷展示与销售区2层1栋、制作区1层1栋、培训、体验区1层2栋等;二期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陶瓷展示馆2层1栋、户外陶艺景观群、研习基地1层1栋等。主要设备是电窑、拉胚机等。

龙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项目
项目所在地:茂名市高州市泗水镇泗水镇泗水村委会龙胆村
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
项目规模及内容:项目占地面积7337平方米,建筑面积3052平方米(其中休闲旅游住宿房间14间共435平方米,农业技术培训基地1050平方米,旅游观赏区共816平方米,休闲娱乐场所578平方米,办公室共108平方米,厕所65平方米)。主要是打造休闲游农业园,建成后每年可新增接待游客5万人。

正翔农牧发展有限公司镇江镇年产2万头商品肉猪种养一体化
项目所在地:茂名市高州市镇江镇朋山村委会下街圩立碑岭
项目总投资:4500.0万元
项目规模及内容:种养一体化项目总面积872.61亩(标准化龙眼林等),占地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建设4条一千头母猪及7千头肉猪生产线,总存栏猪只1.2万头,年出栏2万头.定位栏900套,分娩床150套。粪污处理系统一套,占地一千平方米,干湿分离后经储液池,沼气池抽往果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