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0款柯米克上市售价8.99-11.19万元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09:3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
日前,我们获悉,2020 款上汽斯柯达柯米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 8.99-11.19 万元。新车作为一款年款车型,新车依旧推出 4 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进行提升,售价详情请见下表:
2020 款上汽斯柯达柯米克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动力
1.5L 手动标准版8.991.5L 发动机 +5 速手动变速箱
1.5L 自动标准版9.991.5L 发动机 +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5L 手动舒适版9.991.5L 发动机 +5 速手动变速箱
1.5L 自动舒适版11.191.5L 发动机 +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2020 款上汽斯柯达柯米克是年款车型;
柯米克搭载了 8 英寸液晶屏,内置了在线互联系统;
新车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坡道辅助、自动启停等;
柯米克的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等;
柯米克两款舒适版车型取消了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
柯米克依旧搭载 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 82kW(112Ps),峰值扭矩 145Nm。


配图为:2020 款柯米克 GT


2020 款上汽斯柯达柯米克是年款车型,所以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提升,柯米克的内饰搭载了 8 英寸液晶屏,内置了在线互联系统,其支持倒车影像、苹果 CarPlay/ 百度 CarLife/Mirrorlink 手机映射、车载蓝牙等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坡道辅助、自动启停等。柯米克的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等。另外柯米克两款舒适版车型取消了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


动力方面,柯米克依旧搭载 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 82kW(112Ps),峰值扭矩 145Nm,传动方面,匹配 5 速手动和 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十万元出头的潮酷 SUV
精彩内容回顾
斯柯达全系车型价格下调 最高降 2.45 万
一张图看上市:斯柯达柯米克 GT 正式上市
2019 广州车展:斯柯达柯米克 GT 正式上市
请输入少于 17 字的页标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