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朴敏英和木村光希撞衫为啥女明星都看爱上了樱花粉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7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09:0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章来源:瑞丽网
  原题目:潮流范|朴敏英和木村光希撞衫,为啥女明星都看爱上了樱花粉
  朴敏英最近更新了一组日常照,樱花粉色的针织开衫,搭配朴敏英招牌式笑容,整个人甜蜜又温暖。


  同一件针织衫,Jessica郑秀妍和木村光希都穿过,果然女明星都爱上了樱花粉。


  大长腿关晓彤,也想做个粉红色女孩。


  吴昕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也穿了粉色运动服出镜。


  宋妍霏就算穿上粉色,也是酷酷的感觉。

  樱花粉是属于少女的颜色,不过一不小心就容易变“土怂”,瑞酱来带你看看,樱花粉色的正确打开方式。All Pink搭配,All Pink全身都穿粉红色,其实有一点点小危险,不过搭配好了就是温柔甜美的少女。


  粉红色西装套装,是比较容易驾驭的all pink搭配。


  选择整身粉色搭配的时候,可以pick一些条纹和格纹的设计,不至于太过无聊和单调。


  all pink可以是甜美酷girl,也可以穿出随性的休闲风。


  粉色衬衫
  担心hold不住一整身的pink,挑选一些粉色单品,也可以为你的搭配增添色彩,粉色衬衫分分钟穿出浪漫随性的法式风格。


  粉色廓形设计的衬衫,会让你的搭配更有个性,而且很适合上半身有点肉肉的集美们。


  Taylor Swift也有小女生的一面,粉色西装搭配同色系的小星星衬衫,好像又回到了刚出道时候的邻家女孩风格。


  贝嫂一向穿衣就是大女人范儿,不过职场精英女人,偶尔也会宠幸粉色,格纹和条纹的粉色衬衫是最温柔的通勤风。


  粉色裤装
  当你其他的单品,都搭配的中规中矩的时候,你需要一条粉色的裤装,来点亮你的整身look。


  粉红色裤装搭配白色的上衣,是最干净又充满春天气息的配色。


  穿上粉色的连身裤,就是最有个性的公主风。


  粉色+红色就是又土又村?其实也不全是这样,深红色和浅粉色搭在一起,竟然出人意料非常和谐。

  粉色裙装
  夏天越来越近了,迫不及待要为自己pick一条小粉裙,属于夏天的冰激凌色系,当然少不了甜美的草莓粉。

  粉红色和焦糖色的搭配,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谁说穿粉色就不能扮酷,粉色长裙搭配个性黑色夹克和大衣,甜美又帅气。


  今年非常流行的泡泡袖娃娃裙,选择粉色也一定不会出错哦~


  女明星都爱的粉粉嫩嫩,你其实也可以尝试,粉色穿对了,也是可爱温柔的甜美少女哦。
  瑞酱推荐Editors' Choice

  ▲LOEWE 4631元

  ▲SELF-PORTRAIT 3047元

  ▲ED HARDY 3200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