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苏镇江市政协就长江大保护开展视察监督构建“立体防线”提升“生态含量”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0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22:55: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民政协报讯 “长江大保护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理念,要以抓铁留痕的劲头推进长江大保护,真正造福百姓。”这是日前江苏省镇江市政协副主席徐平参与长江大保护开展视察监督时的感慨。
处在长江与京杭大运河十字交汇黄金水道的镇江,拥有珍贵滨江岸线290多公里。水漫金山、西津古渡等镇江特有的文化符号,都深深烙进了长江印迹。近年来,镇江市政协把助推长江大保护作为工作重点,采取视察监督、调研推进等多种形式,为保护母亲河注入政协智慧和力量。去年,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了长江港口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形成了专项建议提交市委、市政府,市政府领导当即批示,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吸纳,推进落实到位。为检验工作成效,镇江市政协再次以主席会议形式开展专题视察监督。
视察监督时,王斌委员建议要精心打好“战略牌”,将长江生态岸线规划与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规划和“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系统制定行动方案,还要从城市规划、设计、建设和发展等全方位、全过程进行监督,构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立体防线”。宫金生委员建议要在生物多样性保护上做好“加法”,全面落实长江禁渔政策,持续开展长江淡水鱼增殖放流活动,促进长江珍稀濒危鱼类保护及其可持续利用,维护长江水生生物的多样性。吴当委员建议要从历史文化、地理位置、珍稀动物、自然景观等视角发掘独具镇江特色的工程,并加强培育,让百姓能亲近长江,共享成果。
市政协主席李国忠表示,“长江大保护造福当代、惠及子孙。保护长江要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辩证关系,确立经济学的思维,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追求产业‘含金量’的同时,提升经济社会的‘生态含量’”。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