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风骨!拒绝抱大腿出卖灵魂他还有个老板梦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19:5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5 月 7 日,NBA 传奇球星文斯 - 卡特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自己退役之后的打算,并且谈及了自己没有总冠军戒指的看法。
在谈到自己退役之后的打算时,卡特说:" 我可能会去做 NBA 的评论员,因为我想继续与比赛亲密接触。同时,我想以某种身份来担任球员们的导师,我希望能够拥有球队的一部分。虽然我没有像乔丹那样拥有巨大的财富,也很难像他那样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但是,我希望能够拥有部分球队的股份,这样一来,我就可以继续成为球员们的导师了。"
除此之外,卡特还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虽然没有收获一枚总冠军戒指,但是他却不会出卖自己的灵魂。卡特是这样说的:" 我不会因为一枚总冠军戒指而被迫降薪或者是取消报价,我的意思是,我已经 43 岁了,我依然具有竞争力,我依然能够在比赛中做我应该做的事情。如果我要加入一个实力超强的球队去赢得总冠军,那么久不能保证我的上场时间,也不能保证我还能够在场上证明自己。"


" 哥们儿,我太喜欢篮球了,如果只是坐在那里听我说话而无法让我在场上施展自己的技能的话,那么我无法接受。"
如今,由于 NBA 陷入无限期停赛,距离开赛遥遥无期,因此,老将卡特也在对自己的未来以及职业生涯无冠的话题作出回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