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宫沦陷?数名总统身边的人感染病毒……美国网友:为总统祈祷

[复制链接]

295

主题

295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04:1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疫情当中各国领导人到公开场合都会戴着口罩。不只是出于保护自己的原因,而且还是给全国人民做一个榜样,提高大家的意识:看看总统都戴了。
比如法国总统马克龙就戴了 3M。


安倍,虽然戴得很奇葩,但也算是戴了。


俄罗斯总统普京,不愧是战斗民族国家的领导人,戴口罩也是最硬核的。


然而,唯独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打死也不肯在公众面前戴口罩。
在谷歌上搜了老半天" 川普 + 口罩 ",各种不一样的词语组合,都找不到一张川普戴口罩的照片!
甚至都找到了他戴护目镜的照片。都戴护目镜了,还是不肯戴口罩 …
就想问问,您到底图啥。


当然,拒不戴口罩,是有川普自己的原因的。
在疫情初期,川普不戴口罩,是因为他那个时候还在大谈病毒是民主党和中国的阴谋,没啥好害怕的。
而现在不戴,则是为了显示自己领导下的美国已经战胜了病毒,所以没啥好怕的。
总之,他的逻辑就是:戴口罩 = 示弱,不戴口罩 = 我很强。


但不管川普觉得自己身体怎么样,病毒都是一视同仁的。并且考虑到川普 73 岁的高龄,不戴口罩,可以说真的是在拿自己生命开玩笑。
这一周,病毒已经来川普家门口敲门了 …


(图源:纽约时报)
昨天(8 日),白宫证实一位川普的私人随从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这位随从,实际上是来自美国海军的精锐军人,被指派到白宫为总统工作。
工作内容是啥呢?根据媒体披露,其实就是川普私人佣人的角色,给总统端茶送水。当然,对于川普来说,是端可乐送薯条。


( 图源:USNI )
也就是说,他平时和总统的接触非常频繁,总统吃啥都是他送过去的 ...
并且,从目前公开的视频资料来看,川普与身边的工作人员是从来都不戴口罩的,这更提高了病毒扩散的可能性。
当然,川普本人在被问到是否有可能被感染的时候,立马否认了自己和阳性随从的关系。说自己平时根本不会见到他。


(图源:daily mail)
然后今天(9 日),副总统彭斯的私人助理也感染了。
被感染的助理名叫 Katie Miller,她刚刚被测试出来为新冠阳性。和那位海军的随从一样,Miller 女士这几天也一直出现在川普身边,帮他处理事情。
比如五六天前川普在林肯雕像下接受媒体采访,大谈自己和林肯一样伟大的时候,Miller 就在场。


( 图源:CNN )
几天前的白宫记者发布会上,还有人拍到 Miller 女士和记者大谈政策的照片。一伙人中就只有她没戴口罩,不得不说新冠病毒专治各种不服。
在场的媒体人员现在肯定都在庆幸自己戴了口罩吧。


病例的出现,无疑让白宫内部的气氛紧张了起来。彭斯副总统当时正带着自己的小伙伴坐飞机离开,结果还没起飞飞机上六个人就被拽了下来,押走隔离。这六个人都是和 Miller 女士有过密切接触的同事。
当然,一样与 Miller 密切接触的副总统还是照常飞走了。
除此之外,Miller 的丈夫也是白宫工作人员,是总统的一个顾问,经常要和川普开会 …


(图源:BI)
再然后,川普女儿伊万卡的助理,也被感染了 …


" 不论怎么看,病毒都已经打入了白宫内部。至于它是否被控制住了,我们很快就会知道。但是,连白宫这样安全的,有着最好物资保障的地方都被感染,这肯定会打击美国战胜病毒的自信 " 奥巴马内阁的官员如是和纽约时报评价道。
不过即便是这样,川普还是不肯让自己的员工戴口罩工作。


(图源:NBC)
可以说,白宫已经成为了美国抗疫战场的最前线。
最讽刺的是,这也正发生在川普大张旗鼓要开放美国经济的现在。就在一周前,他还在说美国情况已经大大好转,让大家都出门追寻自由。
当然,虽然大总统嘴上说着不怕病毒,但身体还是非常诚实。


(图源:路透社)
根据 NBC 的报道,川普得知自己的随从被感染后龙颜大怒,责备员工没有好好保护自己。
从这周开始,白宫里面所有工作人员每天都要被查一遍了。
在白宫记者发布会上,有记者拿这个呛川普:总统先生,现在全国都还有很多人没法得到检测呢,你现在每天检测一次,算什么意思?炫富吗?


(图:医护人员在白宫测试)
在川普急着要开放经济的当下,关于病毒检测的话题在白宫变得非常敏感。因为大多数专家都说如果真的要开放经济,至少也要等美国有充足的检测能力的时候再开始。
哈佛大学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至少需要每天 90 万次测试的能力,才能保证开放经济之后没有二次爆发。而美国目前的能力,只有每天 25 万次。
今天是二战欧洲战场胜利 75 周年纪念日。
按照惯例,川普请了一大批还在世的老兵来参加仪式。这些老兵今年都已经 90 多岁了。好多人担心川普把病毒传给他们。
毕竟这些人是真的高危人群,一旦感染上病毒就凶多吉少,更何况川普还不戴口罩。仪式上,就有媒体看到了不戴口罩的川普在距离老兵一米的距离大声演讲。


(图源:stripes)
川普对此的回应是:这些人之所以选择来参加活动,是因为他们把国家放在首位。
言下之意就是,老兵的死活我不管,来参加活动都是他们自愿的。
而在另一边,总统的安保团队美国特勤局说有 11 个特工被感染病毒 … 有微博网友开玩笑说:按照这个情况下去,到最后会不会全白宫就川普一个人没被感染。
怀疑这人偷偷有解药。
美国网友也来毒舌:
" 为总统祈祷 "


" 川普是不是也应该隔离两个星期?"


俗话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这间小小的白宫都整不明白,还想要全国开放?
来源:英国报姐
编辑 曲传依
值班主编 寇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