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科比跟MJ一样曾自比上帝训练中羞辱林书豪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14:4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5 月 12 日报道:
在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中,曝光了乔丹在公牛训练中朝队友大喷垃圾话的片段。


在纪录片中,兰迪 - 布朗请乔丹给他一张球票,还说座位干脆在更衣室里,这样才能 " 接近上帝 "。乔丹给了他一张票,并表示:" 这票是上帝本人给的。"
这段轶事让很多记者都感慨连连,一位《洛杉矶时报》的记者也回忆称,科比曾经跟乔丹一样自比上帝。
那是在 2014-15 赛季,当时科比在湖人队内训练的时候怒骂所有人已经很著名了,林书豪也曾是被他针对的对象。
除了 " 软得像卫生纸 " 之外,科比还喷了很多垃圾话,林书豪说他不会害怕科比的压迫,还说 " 我唯一畏惧的人就是上帝 "。而科比冷冷地回应:" 对,那就是我,上帝,是的。"
除此之外,科比也跟尼克 - 杨对喷过,杨告诉科比:" 世界上没人能在一对一中防住我。"
而科比笑着回应道:" 那可感谢上帝了,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科比后来也说," 在我更年轻的时候,我每天在训练里都是这样。"
不过,在乔丹纪录片中,他的前队友们也都表示,乔丹 " 是个混蛋 ",他经常骂人的时候越线," 但随着时间推移,当回想起他想要成就的一切,你会发现他是个好队友。"
科比从小模仿乔丹,他在球场上的无情和好斗也跟乔丹如出一辙,到现在两人的职业生涯都盖棺定论了,他们也得到了更多人的理解。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杨建坤 _NS421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