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en3架构?华硕高管曝AMD新CPU:6月发布、7月发售

[复制链接]

312

主题

312

帖子

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06:4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NMO 新闻】5 月 22 日,华硕电脑中国区总经理俞元麟在 b 站动态中透露,AMD 最新的 CPU 即将在今年 6 月 16 日发布,在 7 月 7 日上市发售,但他并没有说出该 CPU 具体型号跟采用的架构。这是自 2020 年 AMD 财务分析师大会后,第一次曝出 AMD 新 CPU 的相关消息。


AMD 新 CPU 即将发布
虽然该 CPU 具体型号和架构都没有曝出,但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去年 AMD 官网的神秘 CPU。去年十月一名推特用户爆料称,他在 AMD 官网上找到一份资料,里面就有关于 "DT RYZEN 7 3750X 105W AM4" 处理器的信息,相关的 CPU 型号为 Ryzen 7 3750X 和 Ryzen7 3850X,它们采用的是 Zen2 的架构,后来该 CPU 信息被删除。


2020 年 AMD 财务分析师大会曝新架构(图源网络)
根据 2020 年 AMD 财务分析师大会介绍,AMD 将会在 2022 年的时候推出采用 5nm 工艺的 Zen4 架构 CPU,目前在售的都是 Zen2 架构,众多网友都很好奇 Zen3 架构的 CPU 何时发布。Zen2 架构对比 Zen 架构,主要是有效地提升了核心数量,Zen3 架构将会更注重 IPC 的提升,通俗的说,相同主频,IPC 高的 CPU 性能更强。
目前来看,此次发布的新 CPU 可能依旧采用 Zen2 架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