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8岁陈金飞携杨采钰聚餐,驼背严重显老态,与小30岁女友似父女

[复制链接]

295

主题

295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7 00:5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有媒体晒出了一组陈金飞和杨采钰聚餐回家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当天,陈金飞穿着深灰色西装,下搭黑色休闲裤,休闲又不失正式;杨采钰则穿着米色衬衣和白色休闲裤,剪了一个空气刘海,知性中又透着点可爱,整体很好评。


据悉,当天两人外出聚餐,一直到晚上九点才离开,离开餐厅后两人快步前往停车场,期间两人没有互动和交谈,一前一后行走仿佛是在刻意保持距离,杨采钰更是全程左顾右盼,很是小心。


从照片中不难看出,58 岁的陈金飞驼背严重,让他看着格外显老。而小他 30 岁的小女友杨采钰在他身边则少女感十足,对比起来看两人的年龄差很明显,像是父女一样。


虽然两人是相差 30 岁的 " 父女恋 ",但两人的恋情却一直很稳定。从 2015 年开始,杨采钰和陈金飞的恋情就被曝光了,两人经常一起牵手出入公共场合,恩爱有加,十分甜蜜。情到深处更是不在意旁人的目光,两人直接在大街上就开始了甜蜜的亲吻。


杨采钰也是个爱得轰轰烈烈的女人,面对网上的恶毒言论,她一点都不在意,反而大方认爱,晒出与陈金飞的甜蜜合照,表示真爱无法阻挡。


和陈金飞在一起的这几年,杨采钰的影视资源和奢侈品代言就像是开了挂一般。先是参演了冯小刚导演的《芳华》;随后又参演了他导演的《只有芸知道》;还成为了迪奥的代言人;她这个 " 刘二菲 " 似乎有赶超刘亦菲的趋势。




两人恋爱多年没有传出什么不和的新闻不说,还能保持这样甜蜜的状态也是很难得了,希望两人能早日修成正果吧,祝福了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