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外滩即将推出的7幅土地是怎样的?详情来了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1 21:1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外滩位于苏州河与黄浦江的交汇处,是上海中央活动区之一,与陆家嘴、外滩共同构成了上海发展的 " 黄金三角 ",是其中唯一具有成片规划和大规模深度开发可能的区域。北外滩新一轮规划运用国际先进理念,充分发挥了北外滩的资源禀赋优势,将打造成与外滩和陆家嘴错位联动、居职相融、孵化创新思维的新时代顶级中央活动区;汇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核心发展要素的世界级会客厅;全球超大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典型示范区。
6 月 21 日下午,在北外滩开发建设全球宣介会上,虹口区副区长周嵘透露,北外滩规划建设总规模约 840 万平方米,办公商业、住宅、其他规模比例为 6:3:1 的功能结构,将成为全球高端楼宇最密集的区域之一,吸引企业总部、国际组织和功能性机构加速向北外滩集聚。


北外滩核心商务区,东至公平路—昆明路—海门路、南至东大名路、西至商丘路、北至周家嘴路,占地约 0.8 平方公里。在有序推进规划落地的同时,北外滩核心商务区在今、明两年将推出共 7 幅土地。
记者了解到,这 7 幅土地中,包括 91 街坊、69 街坊、90 街坊、93 街坊、59 街坊、67 街坊和 68 街坊,用地性质均为商办综合用地。
其中,91 街坊最受人瞩目。其用地面积约 2.1 公顷,东至丹徒路,南至东长治路,西至高阳路,北至唐山路。可开发地块用地面积约 1.3 万平方米,建筑高度 480 米,建筑面积约为 35 万平方米。位于核心商务区的慢行优先区和无车区内,未来将新建高 480 米的新地标,成为浦西制高点,与陆家嘴上海中心大厦遥相呼应。
69 街坊用地面积约 3.1 公顷,东至高阳路,南至唐山路,西至新建路,北至东余杭路。可开发地块用地面积约 2.1 万平方米,规划两栋塔楼建筑高度分别为 200 和 300 米,建筑总面积约为 20.7 万平方米。位于核心商务区的慢行优先区和无车区内,为双塔地块,西塔楼建筑高度 200 米,东塔楼建筑高度 300 米,与 91 街坊新地标、320 米的白玉兰广场共同塑造富有韵律的天际曲线。
90 街坊用地面积约 2.7 公顷,东至丹徒路,南至东大名路,西至高阳路,北至东长治路。可开发地块用地面积约 0.9 万平方米,建筑高度 180 米,建筑面积约为 10.3 万平方米。位于核心商务区的慢行优先区内,南侧地块结合历史建筑复建,贯彻新旧融合规划理念。
93 街坊用地面积约 2.4 公顷,东至海门路,南至东长治路,西至公平路,北至唐山路 - 昆明路。可开发地块用地面积约 1.5 万平方米,建筑高度为 265 米,建筑面积约为 17.8 万平方米。
59 街坊用地面积约 3.2 公顷,东至高阳路,南至东大名路,西至新建路,北至东长治路。可开发地块用地面积约 0.7 万平方米,建筑高度为 180 米,建筑面积约为 9.2 万平方米。
67 街坊用地面积约 2.7 公顷,东至新建路,南至东长治路,西至商丘路,北至唐山路。可开发地块用地面积约 1.2 万平方米,规划两栋塔楼建筑高度分别在 200 米和 250 米,建筑总面积约为 23.26 万平方米。
68 街坊用地面积约 4.4 公顷,东至高阳路,南至东长治路,西至新建路,北至唐山路。可开发地块用地面积约 0.57 万平方米,建筑高度 200 米,建筑面积约为 8.5 万平方米。地下空间一体化设计,其中地下一、二层以商业、文化、体育等公共功能为主,实现公共功能区域步行连通,并优化整体环境。
栏目主编:徐敏 本文作者:周楠 文字编辑:周楠 题图来源:虹口区
图片为北外滩规划效果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