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他们到底还是不是韩流四大社真正的掌权人?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4 05:3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专辑
热门头条
朴振荣社长、李秀满社长 ... 常年叫惯了他们社长,相信不少人都会直接认为他们是公司的掌权人了。事实上比起我们叫惯了的这几位公司高层,其实四大公司的掌权人另有其人哦。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JYP:朴振荣不是社长


很多认为 JYP 公司的社长是歌手朴振荣,但即使是在节目中介绍他时,电视台也没有直接表明过他是社长。实际上 JYP 公司的代表不是朴振荣,而是郑旭。郑旭在 2003 年加入 JYP 后,从 2007 年开始到现在一直担任着 JYP 的代表理事。


目前 JYP 娱乐由郑旭代表理事和创意总负责人朴振荣共同运营。两人在业界被称为灵魂伴侣,据悉朴振荣过去不仅将存折交给郑旭管理,连印章都由郑旭管理,两人关系非常好。


JYP 娱乐早前一直是以朴振荣为首运营的,但公司到 2014 年为止连续亏损了五年。此后朴振荣在 2014 年与郑旭代表理事商议之后,放弃了单人决策体制,决定由 15 人组成音乐选定委员会共同带领公司发展。之后朴振荣集中于歌手和制作人的活动,而公司的整体经营则由郑旭负责。
SM:李秀满只是大股东?




提起 SM 公司,相信大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李秀满。实际上李秀满既不是 SM 的会长,也不是 SM 的代表。现在他是 SM 公司歌手的总制作人,同时也是大股东。早前 SM 由金英敏、南小英担任共同代表。而在今年的人事调动中,SM 表示共同代表理事由音乐制作总管理事李成洙和歌手总管理事卓永俊担任,而金英敏则担任总管社长。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李成洙在 2005 年进入 SM 负责音乐制作,之后担任了制作本部的部长,被评价为 " 为 SM 实现音乐及内容制作系统世界化的人物 "。卓永俊代表理事于 2001 年进入公司,曾做过 SM 旗下 Super Junior 等艺人的经纪人。


YG:辞职的杨贤硕并非代表




杨贤硕早前因性招待等嫌疑在 2019 年 6 月辞去了 YG 的职务。但事实上根据韩媒的报道,以 2019 年 3 月为基准,杨贤硕在 YG 公司已经没有任何职务了,他只是拥有 16.12% 股份的大股东。当时 YG 经营层的构成是代表理事杨民锡、社内理事黄宝京、崔成俊、刘海民等。


也就说 YG 真正的代表是杨民锡。杨民锡是杨贤硕的弟弟,他从 1997 年 YG 创业开始就在公司工作。2001 年开始他担任了代表理事一职。而杨贤硕则专注于音乐制作,筹资、明星管理、YG 的运营由杨民锡负责。杨民锡目前也已辞职,现在 YG 代表理事由从 2001 年开始在 YG 工作了 18 年的前经营支援本部长黄宝京担任。


BigHit:方时赫确实是代表


Big Hit 在 2020 年 3 月将音乐唱片部门和事业部门分开。因此音乐制作部门由方时赫代表负责,其他领域全部由事业部门代表尹锡重负责。


Big Hit 的整体经营是由尹锡重负责。尹锡重代表在 2010 年加入了 BigHit。因为他有过运营移动手机事业的经历,因此加入了公司战略企划理事的行列。之后每两年升职一次,2018 年他担任公司的事业总管,而目前他已经晋升为了公司代表,同时他负责 Big Hit 艺人的粉丝沟通、IP 活动等。他也是提出通过 App 软件来避免粉丝在演出场地 " 排队等候 " 的领军人物。
Big Hit 今年还收购了 Pledis Ent 的股份,成为其最大股东,后期公司还将继续扩充艺人阵容、优化事业结构。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目前四大公司的创建者有三位已不是公司的代表,他们在歌手的制作上能力出众,所以成为了制作人。业界人士也都表示把经营部门全权委托给专业的人,自己集中到擅长的领域,十分有利于公司的发展。这些知识你 get 到了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