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afari改进隐私保护,告诉你谁在跟踪你

[复制链接]

295

主题

295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03:58: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络追踪器,它可以让一些你从未听说过的公司收集到你访问的网站惊人的完整记录。该技术是广告业在互联网上的秘密武器,可以让其它公司创建超级丰富的网络用户资料,用于给特定对象精准投放广告。
然而,浏览器生产商却并不觉得这样的做法好。
在 WWDC 2020 大会上,苹果介绍了 macOS Big Sur 中为 Safari 浏览器新引入的隐私报告功能。比如在软件更新之后,Safari 将完全阻止谷歌分析(Google Analytics)对网站用户展开追踪。由此,Safari 迎来 2.0 版智能追踪防护功能这一改进。
雷锋网了解到,苹果发布新版本的 Safari 浏览器,它可以告诉你,你访问的网站上运行的是哪一款网络追踪器。它还会给你一个 30 天的报告,告诉你在浏览时发现的、已知的网络追踪器,另外,还会告诉你这些追踪器来自哪些网站。
这些新功能是迈向透明化的一步,让用户了解有多少跟踪器在跟踪他,并记录用户个人的行为。
在 2018 年,苹果就发布了智能跟踪预防功能,率先限制了网络追踪器的功率,而新的 Safari 功能将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
2019 年 12 月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强势推动 Safari 智能追踪防护功能之后,专门面向该平台的广告价格已锐减 60% 。
即便如此,苹果公司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表示:" 今年,我们希望让用户更清楚地了解他们访问的网站是如何追踪他们的,以及 Safari 是如何保护他们。"
雷锋网了解到,跟踪并不是一种单一的技术,而是一种可以跨多个网站识别用户行为的技术组合。该技术包括在你的浏览器上安装名为 cookies 的文本文件,监控你在 Twitter 和 Facebook 等社交网络中使用 Share 或 Like 按钮的网站,跟踪你登录的帐户等。隐私权利报告和阻止站点追踪,是苹果广泛推动的隐私保护倡议的重要组成部分。雷锋网雷锋网
参考于:Safari joins browsers that tell you who's trying to track you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