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川冕宁县“6·26”特大暴雨灾害已造成19人遇难、3人失联

[复制链接]

265

主题

26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4 02:1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冕宁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今日(3 日)消息,截至 7 月 3 日 17 时,在持续搜救过程中发现彝海镇 2 名失联人员已遇难。目前,彝海镇有 16 人遇难、1 人失联。高阳街道辖区内冕宁高速路口下方国道 248 线崩塌导致 2 辆过往车辆坠河,10 名乘载人员中 5 人获救、3 人遇难、2 人失联。此次特大暴雨已造成 19 人遇难、3 人失联。
今日,在彝海镇,组织公安干警、消防队员、扑火队员、民兵、医疗救助队员、乡镇村组干部等 340 余人开展抢险救灾,投入消防车、装载机、挖掘机、其他抢险车辆共 68 台开展抢险救灾等工作。疏通河道 0.12 公里,向受灾群众发放大米、粮油、干粮、矿泉水等生活物资 3700 余份;在高阳街道,组织民兵、街道村(社区)干部等 140 余人,投入高压疏通车、装载机、挖掘机、其他抢险车辆共 41 台开展抢险救灾等工作。疏通河道 1.8 公里,向受灾群众发放大米、粮油、干粮、矿泉水等生活物资 120 份。
自 6 月 27 日以来,冕宁县卫生部门组织人员在彝海镇、高阳街道集中安置点持续开展卫生防疫相关工作。对帐篷内外环境等进行消杀,累计消杀面积 154675 平方米;累计发放卫生防控知识宣传单 6000 余份;累计采集源头水、末梢水 31 份进行水质监测,保障集中安置点生活饮用水水质安全。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