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陆毅晒豹猫,两只小猫价格被传30万,送女儿的礼物就是壕气

[复制链接]

265

主题

26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04:2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演员陆毅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陆毅和大家分享的视频是自家的两只小猫咪的日常,两只小猫咪半躺在地上吃猫粮,肚子圆鼓鼓的相当治愈且可爱。


网友看了视频后表示,陆毅家的豹猫的花纹也太好看了吧,真是猫猫和豹子傻傻分不清楚了;还有网友则被这两只懒惰又可爱的小猫咪给萌到了,大呼想去偷猫;其实陆毅家的小猫咪不是普通的小猫咪,有懂行的网友表示,看陆毅家猫咪的花色,一只起码要十多万,那就是说两只猫就要三十万了,也是相当奢侈了。不过,再补充一句,豹猫的价格浮动比较大,几万到十几万不止,看品种、血统和花色而定。




虽然小猫咪的价格很奢侈,但是作为女儿奴的陆毅买起来一点也不心疼,毕竟是自己宝贝女儿喜爱的品种,老父亲怎么都会尽力满足她的。


收到老爸的礼物后,贝儿非常开心,对着自己的新伙伴宠爱有加,怎么都抱不够,摸不够,满脸都是宠爱和开心呀,眼睛都笑得眯起了。


小喵咪的性格很好,非常亲人,乖乖躺在床上,任由贝儿抚摸,一副很享受的样子,贝儿也是对它爱不释手,猫爪子也要撸一撸。


当时陆毅晒照的时候,只有一只小猫咪,而现在他们家养了两只,很有可能是二女儿小叶子长大了,看着姐姐有一只可爱的豹猫,自己也想拥有,于是疼女儿的陆毅只好又买了一只。这样也好,他对两个女儿既做到了不偏心,猫咪又有了玩伴,一举两得啊。


有着两个宝贝女儿天天围绕在身边,还有两只让大家都羡慕不已的豹猫,陆毅真的是人生赢家了啊。希望他以后能多多晒猫猫和女儿的日常,继续治愈我们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