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总比分2:1击败辽宁夺得CBA队史第十冠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6 13:5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广东男篮 15 日以 123:115 击败辽宁队,在总决赛三场两胜制的对决中 2:1 战胜对手获得 2019-2020 赛季 CBA 总冠军,成为自 2015-2016 赛季以来首支成功卫冕的球队,也缔造了 " 十冠王 " 传奇。


8 月 15 日,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苏伟(右上)在比赛中防守辽宁本钢队球员韩德君(左上)。新华社发
本赛季广东队延续了上赛季的联盟统治力,以 44 胜 2 负的成绩收获常规赛冠军,同时他们也在本赛季创造了 29 连胜的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打破了由自己创造的赛季最长 26 连胜纪录。季后赛,广东先是在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中淘汰青岛队,随后在半决赛苦战三局力克北京队,总决赛同样以 2:1 击败辽宁队。
此役,威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 39 分,获得总决赛 FMVP 称号。周鹏得到 23 分和 8 个篮板,易建联得到 14 分,赵睿和任骏飞分别贡献 13 分和 10 分。辽宁方面,梅奥得到 34 分和 7 个篮板,郭艾伦得到 26 分,韩德君拿到 21 分和 14 个篮板,刘志轩得到 15 分。
" 我很开心,但是又有点冷静,挺不容易的,这个赛季大家都不容易," 赛后赵睿说,这个赛季大家一直在坚持,不管好与坏,教练组都在给他们信心,这个冠军是大家拼出来的,应该更珍惜。
" 生死战 " 开场两队打成 10:10,随后辽宁在郭艾伦的策动下打出一波 8:0,一度领先 7 分。广东在威姆斯的带领下紧咬比分,首节结束时辽宁 29:26 领先。第二节赵睿打成 "2+1",广东 33:32 反超。该节后半段杜锋换上中锋万圣伟收到不错效果,广东一度 50:44 领先,随着威姆斯压哨三分命中,广东半场时 54:47 领先 7 分。
第三节郭艾伦连得 5 分,易建联命中三分,广东保持着 7 分领先,该节最后一分钟,易建联受伤下场,广东以 95:86 领先 9 分进入第四节。广东末节开端打出一波 5: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 14 分(100:86),辽宁回应一波 5:0,威姆斯打成 "2+1",广东 107:94 领先 13 分。随后辽宁打出一波 6:0,将比分追至 100:107。韩德君打成 "2+1",随后广东连得 4 分,最后 1 分 43 秒广东 120:112 领先 8 分。虽然辽宁依然拼尽全力追赶,但广东没有再让胜利从指尖溜走,最终以 123:115 赢下比赛。
新华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