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没用过的打车软件,小伙第一次用就有未支付订单,网上一查有类似经历的网 ...

[复制链接]

304

主题

304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7 10:1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外出打车,为的就是个方便和舒适
然而有网友发帖称自己从来没用过这家平台
却莫名多了一笔未支付订单
不付还不能打车
……

19 楼网友 @無 _9434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打过 Tx 出行,我也是那时候来杭州的时候听朋友说起过,也一直没有打过车,今天想着要打车,早上就下一个试试看。
下午要打车的时候打开 app 看到有一笔订单未支付,没有打过车哪里来的订单呢,就感觉很神奇,查不到订单号和出行轨迹,就一直提示未支付。
没办法只能付款后问客服,客服也说不上原因,说给我返券,不知道之后还会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Tx 出行是真的认真的嘛?无缘无故扣钱来订单?不支付没法打车?客服解释不清?订单不可见?支付后无显示?








看到帖子后,19 楼帮帮团联系到楼主,楼主表示:
已经沟通过了,确实是他们技术的问题,说给我退 30 元,并且是 T 币,不是退款,这个结果我不太满意。
就是从来没打过车却莫名其妙来个订单,并且不支付还没法打车,支付之后后台却又没有显示这个订单。联系客服打了两三次,有一次我打了 21 分钟,就总是推诿,直到第五天才给我结果,体验太差劲了!
随后,帮帮团也联系到了 Tx 出行:
对方详细记录了具体情况之后,在 24 小时内做出了回复:目前已经有工作人员正在处理。
8 月 15 日,Tx 出行回复:是内部流程出现了一个小问题,确认会退款,并且会给予一定的补偿。


志玲在网上搜了搜发现
同样的情况在也出现在了许多网友身上






客服的回应同样是系统故障
网友表示太不严谨了,这怎么运营?






也有网友觉得楼主一开始就不该支付






对于这样的事情你有什么看法?
你平时会用什么打车软件呢?
欢迎来评论区一起留言讨论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